在这葱茏的季节,我与你相约

秋水如梦

<h3><b><br></b></h3><h3><b> 文字:秋水如梦( 原创 )</b></h3><h3><b><br></b></h3><h3><b> 摄影:一片云 出镜:三文鱼<br></b></h3><h3><b><br></b></h3><h3><br></h3> <h3><br></h3><h3><b> 生命中,总有太多的走过,一些心动的时刻,如一朵朵绽放的香息,摇曳在岁月的枝头,散发着淡淡的喜悦,流溢着淡淡馨香的痕迹,</b><b style="line-height: 1.8;">生出淡淡的花蕾悠香 ……</b></h3><div><b><br></b></div><div><b> ―― 题 记</b></div><div><b><br></b></div><h3><br></h3> <div><br></div>盛夏,七月<div>我循着晨风的足迹</div><div>在飘满落叶的小径上</div><div>与那个熟悉的身影偶遇</div><div>那微红的脸庞</div><div>熏醉了漫天霞光</div><div>让我将思念</div><div>从春到秋来丈量</div><div>采撷一片树叶,写上你我的名字</div><div>让暖暖的情意</div><div>与盛开的花儿互诉衷肠</div><div><br></div><h3><br></h3> <h3><br></h3><h3>每一程</h3><h3>山水相逢的交错里</h3><div>总会有初见时的欣喜</div><div>也会有渐远后的叹息</div><div>每一段</div><div>平淡如水的光阴里</div><div>总会有温馨萦怀的温润</div><div>也会有凄凉怆然的薄寒</div><div>相遇时,不是你最美的韶光</div><div>但是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遇见</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每天的牵挂</div><div>是我一生的念</div><div>是你,敲醒了我沉睡的梦幻</div><div>是你,吻开了我尘封的心田</div><div>记住生命里的那些美好</div><div>在夏日里做一朵芳菲的梦</div><div>那花开的声音</div><div>就是我想你时呢喃的梦呓</div><div>当思念漫过整个城市</div><div>我已把情字婉约成一抹诗意</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h3>有情不必刻意</h3><h3>有花种在心</h3><h3>或迟,或早,都会开</h3><h3>一径相思,无论何时</h3><h3>都在年华里</h3><h3>随心所欲的盛开</h3><h3>一见倾情,再见倾心</h3><h3>直至沦陷,一靥朱颜</h3><h3>为你倾世倾城</h3><h3>今生相遇</h3><h3>是前世的五百次换来的一次擦肩</h3><h3><br></h3><h3><br></h3> <h3><br></h3><div>总有些情怀</div><div>是心底晕不开的惆怅</div><div>无论岁月如何变迁</div><div>守候着最初的情深意长</div><div>依稀记得,那个夏天</div><div>你踏香而来,走过蒹葭水湄</div><div>在落满繁花的庭院</div><div>让我的心,瞬间在阳光中倘佯</div><div>采一朵时光的锦绣</div><div>将爱恋写满记忆的青藤</div><div>我坐在海棠依旧的芬芳里</div><div>倾听你脚步的声响</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你是我藏在</div><div>心中的一本书</div><div>字里行间,都写满旖旎</div><div>每次读你,都有着别样的美丽</div><div>即便是隔着岁月流逝的沧桑</div><div>你是我守望一季的风景</div><div>走过春夏秋冬的轮回</div><div>宛如月夜泊在湖面的白月光</div><div>是落在我心上的那抹清凉</div><div>拾一缕芬芳,走在夏日的陌上</div><div>于零落的清风里</div><div>收集莫失莫忘的情意</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回眸处,你的笑颜</div><div>已铭记在光阴的长廊</div><div>好想,在风儿乍起时</div><div>以心为笔,剪一段安恬时光</div><div>牵着你的手</div><div>穿过悠长的小巷</div><div>用爱恋为你描幕一首无序的词章</div><div>好想,剪一缕清影</div><div>将你写进盛夏的诗行</div><div>即便时光已有了炎热的焦灼</div><div>我依然愿意陪你,看莲花落满池塘</div><div><br></div><div><br></div> <div><br></div>携一缕温馨的记忆<div>静静的想你</div><div>我依旧对你回忆成瘾</div><div>难忘那颗初心</div><div>谢谢你从我的生命走过</div><div>你陪我的那段路</div><div>在那片梦的风景里</div><div>我种下了所有的过往</div><div>把那些疼痛的美丽</div><div>都化成了文字</div><div>在岁月的眉心上轻舞飞扬</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行一程山水</div><div>赴一场遇见</div><div>我守着一池墨香,等你归航</div><div>为我种一篱风月</div><div>陪我看一路风景</div><div>将你赠予的那些不变的暖意深藏</div><div>一树夏花,两处相思</div><div>那飘落的花瓣</div><div>在风中辗转,迷失了方向</div><div>挽着生姿的夏花</div><div>牵着温婉的轻风</div><div>在这葱茏的季节,我与你相约</div><div>……</div><div><br></div><div>2018 - 07 - 07</div><div><br></div><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furz3xo?share_from=self"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i>静听花开,为你倾尽千年的等待</a></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