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摄于六横

俞晃晃

<h3>世间唯一不必费神就可以得到的就是年龄,我来不及好好的年轻,待明白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感恩父母,感恩生命里的每一个相遇。褪去年少无知,只待岁月静好。祝自己生日快乐。</h3> <h3>我好像都是在为了生存而活着,总觉得还没有赚够可以让我「诗意人生」的钱。</h3><h3>可后来才发现,一个人有没有把自己的生活活成「诗」与钱有关,但不是完全由钱来决定。<br /></h3> <h3>根据自己的喜好,给自己的生活找一点乐趣,给自己的生活准备一些有趣的「仪式」</h3> <h3>保持健康积极的阳光心态使精神常青!让平淡的生活也要活成诗一般的美丽</h3> <h3>生活孽我千百回,我待生活如初恋,只为不辜负来到世上走一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