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别重逢,今日再相聚,

༒ཻ芝༒

<h3>  在单位工作近二十年,对同事这个概念感触颇深。二十年来,在不同的工作岗位接触着不同的同事,每每回忆起自己走过的路,不禁感激二十年来教我成长、陪我成长、共同成长的同事们。</h3> <h3>作为同事,我们是缘于偶然的结果。有人说,同事一般也不会像朋友那样可以敞开心扉,多数同事之间像相切的圆,我结束的地方才是你的开始,没有太多的交集。但是,我想说,随着时间的推移,相切的圆可以相交,慢慢变成了同心圆。平日里,同事们各自分工,埋头苦干,看似不相干,但在关键时刻,就成了亲人。</h3> <h3>生命中有你,感觉姿彩;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旅途中有你,感觉骄傲;失落中有你,感觉坚毅;沉默中有你,感觉灿烂;朋友中有你,感觉幸福!</h3> <h3>歌手郝哥</h3> <h3>小郭</h3> <h3>拿姐</h3> <h3>吴姐</h3> <h3>平安</h3> <h3>吴哥</h3> <h3>徐哥</h3> <h3>杨哥<br></h3> <h3>小魏</h3> <h3>我是芝🙎</h3> <h3>  作为同事,我们的秉性、言谈、气度又迥异,如同不同的文体,亲切温和的是散文,个性锋芒的是杂文,率性洒脱的是诗歌。当我静静地去品读时,同事的言行、思想就如给我的心智开启了一道道门扉,让我领略到世间的多彩和敞亮,让我在前行的路上少了迷茫,多了明晰,少了单薄,多了厚重。每当自己成长和进步时,就觉得我的同事如师,又如友。</h3> <h3>同事之间的情谊简单而又珍贵,唯有珍惜、感恩、包容,才能呵护这份情谊。每当我从心底去触摸和回忆这份情谊时,我在轻松和感激中,深深觉得同事如歌、如灯,又如水、如衣。</h3> <h3> 同事是工作给予我们的额外财富,相聚是缘,相处有情,有同事相伴相扶,它使我们的生命更加完整。</h3> <h3>事业无需惊天动地,有成就行;情意无需甜言蜜语,想着就行;金钱无需取之不尽,够用就行;身体无需长命百岁,健康就行;朋友无需多多少少,有知己就行!</h3> <h3>我们要坚决拥护幸福主义,高举平安旗帜,贯彻美好方针,在健康的指导下,建设出一个具有快乐主义的新生活。加油!</h3> <h3>在成长的岁月中,曾经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愿彼此都能珍惜这份友谊,做个永远的朋友。</h3> <h3>俗话说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浪漫的说,这一次的分离,是为了下一次更美好的相聚。身后的,不过是时间,落下了从前,落不下的是我们的回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