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见的每一朵花

莉子

<h3>那一世</h3><div>你为明月,我为清泉</div><div>清辉融合,缘定三生</div><div><br></div><div>那一世</div><div>你为落花,我为流水</div><div>一路相随,无意有情</div><div><br></div><div>那一世</div><div>你是路人,我为桃花</div><div>擦肩而过,一世情牵</div><div><br></div> <h3>今生我痴痴守候</h3><h3>你</h3><h3>是我此生</h3><div>披荆斩棘的不负</div><div>我,</div><div>会是你披星戴月的归宿么?</div><div><br></div><div>没有哒哒的马蹄声</div><div>只有起伏跌宕的期盼</div><div>我在</div><div>写自己能懂的传奇</div> <div>火热的夏</div>收藏着最温柔的情感,<div>细细磨碎<br></div><div>糅合在这字里行间,</div><div>不动声色</div><div>给了你,</div><div>天边的落霞</div><div>是我绯红的脸颊</div> <h3>青山如黛</h3><h3>不及你眉长</h3><div>水清如玉</div><div>不似你目澈</div><div>我跋山涉水,</div><div>只为寻一个</div><div>你</div> <h3>每个清晨</h3><div>有你,有阳光</div><div>这</div><div>就是我想要的未来</div><div><br></div><div>每个黄昏</div><div>有你,有晚霞</div><div>这</div><div>就是我期待的终点</div><div><br></div> <h3>若</h3><h3>你已白发苍苍,</h3><div>我会牵你双手,</div><div>许你倾世温柔</div><div><br></div><div>若</div><div>我红颜凋零</div><div>你还会不会</div><div>给我拥抱</div><div>抚我一路沧桑?</div> <h3>趁阳光正好,</h3><h3>趁微风不噪</h3><div>趁你还年轻</div><div>趁我还未老</div><div><br></div><div>一起看看春花秋月</div><div>一起听听流水欢唱</div><div>一起看看云卷云舒</div><div>一起举杯浅斟低唱</div> <h3>即使</h3><h3>我终将远离</h3><div>你该知道</div><div>我曾因你动情</div><div><br></div><div>今生</div><div>你遇见的</div><div>每一朵鲜花</div><div>都是我前世今生</div><div>为你</div><div>跳动的心</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