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的幼儿园毕业了!

一剪梅

<h3>2015年9月1日,第一次在哭闹中走出家门,背上书包走进幼儿园!</h3> <h3>连续两周的哭闹,要父母陪伴,还必须在你视线之内。时间如流水,转瞬即逝,三年前的衣服早已变小,只留下这张不肯上学的照片,你的眼神里充满的是祈求,但你最终还是克服了人生的这一步!</h3> <h3>明天就要离开幼儿园了,今天我特意带着你把幼儿园每个角落拍进去,以便纪念这即将逝去的三年!</h3> <h3>幼儿教育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培养孩子各方面的能力。三年来你的变化是明显的,这是让人很欣慰的!</h3> <h3>三年来,你与父母分享了幼儿园里的快乐。慢慢的中班,大班,直到明天毕业,这三年中,你学会写你的名字了,学会识字,学会洗手,学会用筷子,学会自己睡觉,学会把自己的东西整理和收拾好,学了太多东西。三年来,你玩过很多的游戏,你在游戏中学到了太多的知识。三年中,你和每位小朋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你感悟着最纯洁的友谊。三年间我结识了新的朋友,新的家长朋友,三年间我们收获了太多太多!</h3> <h3>孩子你将要毕业了,看着你自信满满的走出幼儿园的大门,我心里无比的自豪。孩子你即将开始你新的学习历程,通过三年幼儿园的锻炼和学习,你已经掌握了上小学所具备的条件。孩子爸爸相信你,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也会像在幼儿园一样出色。</h3> <h3>写这些文字,你的毕业照就在面前,老师发的信息还在手机里留存。孩子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但又似乎没有过去,我希望可以通过这些图片和文字,给你的幼儿园生活做一个回忆和总结,希望你能够明白你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希望你可以勇敢的担当小学生的使命,更好的学习,生活,像在幼儿园一样的快乐!</h3> <h3>墙上的画见证我们的活动!</h3> <h3>教室门前墙上的画,我心底最美的童话!</h3> <h3>年年芭蕉叶长,见证我童年的时光!</h3> <h3>又站在当年哭泣的地方,如今只有自信的微笑!</h3> <h3>告别幼儿园,即将步入与幼儿园完全不同的小学。请你要有思想准备!</h3> <h3>面朝幼儿园,背对小学。9月份就相反,加油!</h3> <h3>乘着风儿的翅膀,聆听鸟儿的歌声,踏着时光的旋律,既是三年来的生活,也是今后学习生活的主旋律!</h3> <h3>再见,幼儿园!</h3> <h3>三年来一直走的路,还要走六年!</h3> <h3>三年来风雨无阻陪伴的车!</h3> <h3>最后,让我和你一起向幼儿园的生活说一声再见,让我们以后通过你的照片、视频回忆你美好的幼儿园生活,让我们彼此都珍存你人生最宝贵的三年时光!让我和你一起感谢幼儿园,感谢班主任王老师,感谢陶老师,感谢董老师,做一个感恩的人。爱你的老爸!</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