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美篇软件制作美文文章

woaiwojiawyf

各位老师、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交流一下关于美篇制作的方法。好多朋友问我,看到朋友圈里老师朋友们制作的图文并茂的说说和文章很羡慕,希望自己也会做这样的美文。下面我给大家说说具体的方法和步骤 <h3>1.工具:智能手机</h3><div>2.下载美篇:打开手机应用,输入美篇,点击安装</div><div>3.打开美篇,点击下面的加号</div> <h3>4.点击图片就可以添加相册图片了,我们可以选择自己要发表的图片,图片选择好了点击完成。</h3><div>5点击添加文字:就可以编辑自己想要说的话,最后完成</div><div>6添加视频:这就要看你需要视频在前?中间?后面?点图片之间的加号选择本地视频</div> <h3>7添加封面:在图片中选择你需要的封面图片,点击完成。</h3><div>8.点击输入文章标题</div><div>9.现在我们的美文做好了,点击下一步,完成。</div> <h3>10.添加音乐,点击最下面背景音乐,添加音乐库音乐或者本地音乐就ok了。</h3> <h3>11.重新编辑:如果对自己的作品不满意,还可以重新编辑,打开美篇点击我的作品,打开、编辑可以对自己作品中的图片、说说、视频、音乐等等重新再编辑。</h3> <div>12.现在有图片有文字有视频,有标题,还有背景音乐的美文做好了,是不是特别美,特别有成呢?</div> <h3>最后我想说的是,我自己水平有限,能力有限哪些地方说的不对,做的不好希望老师朋友们提出来大家共同提高。大家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我们随时沟通。</h3> 制作:王永芳,微信名woaiwojiawyf(我爱我家)<div>联系电话:18299948030,本人水平有限说的不到、不对的地方希望老师朋友们提正。谢谢大家!</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