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地方,有我远去的母亲。

小德

<h1>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如润物春雨,似拂面和风。有一份情,无私而博大。绵绵不断,情谊深长。这就是母爱,永远都是不求回报。无私的付出。</h1> <h1>在许多人记忆的殿堂里,妈妈一直都是你最忠实的后盾。</h1> <h1>每一步的成长,都在妈妈慈爱的目光中长大。每一次成功,都在妈妈欣慰的笑容中度过。</h1> <h1>小的时候一部妈妈再爱我一次电影,让多少人流下了泪水。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曲,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h1> <h1>母爱是首无言的歌,总会在某个午后,某个黄昏,某个黑夜,轻轻地响起。</h1> <h1>母爱是幅淡淡的画,总会在某个街头。某个陌生的小店,、在你最失意,最需要求助的时候,闪现在眼前…</h1> <h1>孩子时候的泪水落满了母亲的衣襟。每次学走路的时候握紧了母亲的双手。</h1> <h1>母亲的年轮,记载着你人生的轨迹。母亲的事迹牵挂着你在外的冷暧。</h1> <h1>母爱是那顶始终为你撑着伞,暴雨袭来时才发现母亲的艰辛。</h1> <h1>母爱是你身后坚定的目光。愕然回首,才看到母亲守望的身影。</h1> <h1>母亲给了你生命,给了你善良,更给了你一个永远的家。</h1> <h1>回到母亲身边起的再晚,也会精心为你准备早餐。手脚再懒,也会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衣杉放在枕边。</h1> <h1>母爱最真,最纯,她的一切,早已融入到儿女的衣食起居。</h1> <h3>融入到日常的点点滴滴,让生命沐浴的爱的光辉。健康成长</h3> <h3>母爱最深,最沉,无论经历多少风霜雪雨。无论承受多少误解委屈,对儿女挚爱从不改变,</h3> <h3>每一个喜庆的日子,都会有母亲更加忙碌的身影。每样普通的饭菜,都包含着母亲细腻的心思</h3> <h1>母爱简简单单,平平常常,从来没想过什么回报。</h1> <h3><font color="#010101">却让生命在仁爱中延续,传承。</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母′爱坚韧不拔,无怨无悔。母性的慈爱常常会超出血缘,创造出一个个奇迹。</font></h3> <h1>来,让我们祝福母亲,为了她的善良和她水一样的性格,</h1> <h3>让我们祝福母亲,为了她坚韧不拔,无怨无悔的母爱。</h3> <h1>让我们祝福母亲!为了她无私而博大,情深意长。</h1> <h3>让我们祝福母亲身体健康,延年益寿。</h3> <h1>母亲就是家,有母亲就有家。</h1> <h3>儿女的目光总是向着《最美的远方》。母亲的目光却总是落在儿女的身上。</h3> <h3>常常会忘记自己,母亲也习惯了儿女的疏忽。那棵心却追着儿女漂泊不定。</h3> <h1>遥远遥远的那个地方,有我远去的母亲,</h1> <h1>曾经用深沉的爱,滚滚我那干渴的心</h1> <h3>母亲啊母亲,我生命的保护神。</h3> <h1>依然离去的母亲,留下抹不去的身影。</h1> <h1>送去落日盼黎明,何时等到你的归程。</h1> <h1>母亲呀母亲,生命的保护神。</h1> <h1>留下背影的母亲,岁月磨去了你的归程。</h1> <h1>苍天在上我祈祷,待到来日再相逢</h1> <h1>母亲啊母亲,我心中的一盏灯,何时从新照亮我的心。</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