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一个善良活泼,有时任性的我!

 晋燕

<h1>我喜欢观望天空。当天空蓝得无际,蓝得通透,蓝得深邃时,我会神情恍惚,仿佛梦中不慎掉进了大海般的无助;而当空中云团锦簇,那雪白的云朵,时而相聚,时而飞旋吋,我心旷神宜!仿佛到了童话般的世界!</h1> <h1><font color="#b04fbb">人生需要细细品味,有时象杯烈酒,有时象杯香甜的葡萄酒美酒!人啊!</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赠人玫瑰,手留余香!</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岁月留下了痕迹,生活留下了回味,</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美丽是心地里带出来的,那就是拥有一颗善良,豁达心境!</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鲜花故然漂亮,也分季节开放,青春故然芳华,但也只是短暂,只有心灵的美丽才会永久!那就是善良!宽容!</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