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荷之恋

勇者

<h1>拍摄;勇者</h1><h1>地址;秋瑾故居</h1><h1>日期;2018.7</h1><h1>简述;夏日清晨,久违的一场大雨将荷沐浴的清澈剔透,一尘不染,珍珠般的雨滴留在荷上,久久不肯离去,阳光透过水滴将荷装点的分外妖娆,妩媚动人,犹如一盘洒落在荷上的金子闪闪发光,经过雨滴装点的荷,仿佛向人们诉说着:新一天的到来,请为我点赞,因为我与大地同在,与万物共存,为人们带去美的享受。</h1><h1><br></h1><h1><br></h1> <h1>拈花一笑的不仅是佛,生活也是这样,无论多么逆境,多么卑微,要始终相信生活带给我们的美好永远激励着我们向前,因为我们的灵魂始终在生命的高处绽放。</h1><div>&nbsp;</div><h1><br></h1> <h1><br></h1><div>&nbsp;</div><h1>感谢一路走来陪伴和支持、帮助和理解我的人,爱我和我爱的人,祝愿她们生活幸福美满,像夏日里的荷花一样美丽多姿,迎着新的朝阳而怒放。</h1> <h1>雨恋上了荷,给大自然增添景色。我恋上摄影,用快门定格那瞬间。把她留在人间,谢谢欣赏。</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