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你还在那里等待 --- 冬 ( 文 : 回忆 )

新气象

<h3>漫步在金色的海滩,看那潮起潮落。一朵朵浪花,漾起甜蜜的回忆。曾经的故事重新浮现在眼帘。</h3><div><br></div><div>天边那一道静美的夕阳,温润着两颗爱恋的心。翩舞的海燕为我们歌唱。我们像两个快乐的孩子。追逐在柔软的沙滩,留下脚印一串串……</div><div><br></div><div>是谁在后面银铃般的笑声呼唤着,你等等我,跑慢一点,跑慢一点,我追不上你了。我们面朝大海,紧紧拥抱,大声喊道:我爱你!我爱你!对着圆圆的落日,许下我将来一定要在这里,为你穿上五彩嫁衣。</div><div><br></div><div>曾经,说过的话,许下的诺言,转眼间已成回眸时的绚烂!</div> <h3>有时候,会偶尔心生埋怨,会抱怨光阴走的太快,还没听清楚一些写在故事里的旁白,情感,就已然翻过了回忆的诗篇,埋于草木深深处。那些繁花不语,那些素月清喜,那些冷暖相惜,如寄居在露珠上的眷恋,终究是经不住阳光灼热的晒,远了,淡了,散了,从此不复重来。于是,更久的时间,我把自己安静的放置在一首歌里,一朵花里,一滴墨里,一卷词里,看尽远山烟色寂静,看尽红尘百味丛生,然后微笑着对自己说,多好,岁月的伤害让我毫发无损,我还是内心充满诗意的女子。</h3> <h3>不知从哪一天起,心里只想着你</h3> <h3>想来</h3><div>这一世的相遇终成剪影<br></div><div>想来<br></div><div>这拼凑的文字<br></div><div>最终难成篇章<br></div><div>想来<br></div><div>这仲夏的雨<br></div><div>冲散了多年的记忆<br></div><div>想来<br></div><div>这潇潇风里<br></div><div>再也聆听不到呢哝软语<br></div><div>想来<br></div><div>空空断桥处<br></div><div>只有独独影迹<br></div><div><br></div><div>你去了哪里</div><div>何时是归期<br></div><div>雨滴成为锁骨里的思念<br></div><div>风儿成为代笔的墨水<br></div><div>颗颗粒粒的文字拼凑着你的名字<br></div><div> </div><div> 2018.6.12 回忆🎀</div> <h3>光阴如水,短暂的人生,季节的脚步总是匆匆,思念的距离,来不及丈量,点点滴滴的眷恋和惆怅,都被时光收藏。</h3> <h3>没有遇到你之前,</h3><div>我的眼神向往天空,<br></div><div>因为确信,<br></div><div>天空之城上有千般变化的风。<br></div><div><br></div><div>风,</div><div>摇响整个世界的声音,<br></div><div>时而婉转,<br></div><div>时而急促,<br></div><div>时而喜悦,<br></div><div>时而哀鸣,<br></div><div>像极了一个人的心,<br></div><div>在对着心爱的人释放着四时的叮咛。<br></div><div><br></div><div>我爱着你的时候,</div><div>便学会了低眉作画。<br></div><div>因为知道,<br></div><div>用尽一生都画不完一个有你的梦境。<br></div><div>我将执念藏于黛青的墨色,<br></div><div>画山,<br></div><div>画水,<br></div><div>画红尘百相,<br></div><div>画万物光辉,<br></div><div><br></div><div>其实啊,</div><div>我最想画的也仅仅只是你的样子。<br></div><div>爱人,<br></div><div>我希望你可以将我读懂,<br></div><div>我不要你的心疼,<br></div><div>不要你的怜惜,<br></div><div>不要你的假意爱抚,<br></div><div>我只愿你念起我的时候,<br></div><div>眉间有山月,<br></div><div>唇边有清风,<br></div><h3>如暖意微醺的梦时刻萦绕心中。</h3> <h3>遇见了你,爱上了你,我的故事里都是关于你的。想用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形容你,提笔却都觉得说不尽你,于是我放下了笔,留下一本无字书。我把你写进了我的脑海里,此生再也不会忘记。💞💞💞</h3> <h3>时常在光阴里静默,依山,临水,耳畔听清泉叮咚而落,指畔寻花香半朵旖旎成歌,不为往来繁琐,不为风月蹉跎,只为,写一段爱的物语将时光轻握。取一泊幽韵煮茶,邀岁月浅酌,不慕山涧悠然横卧,只为一景一静,我自安心与清风对话,盛放的心扉,宛若禅风流韵中一枚菩提的素果。于云朵映月时分,无需挑烛研墨,只愿拾起一季烟火,将过往词章点亮,抚摸平仄韵律,在时光的道场里,且容我将岁月斑驳的影像,只对着你一字一句的吟颂。如此点滴的印记,不求唯美,不求静谧,倘若懂得,便是内心蓬勃生长的快乐。</h3> <h3>记忆还在恣意徜徉</h3><h3>捻一朵花的香别在衣襟上</h3><h3>让淡淡的清香散在你经过的路旁</h3><h3>我在花开的声音里</h3><h3>将你我的故事存放</h3><h3><br></h3><h3>【二】</h3><h3><br></h3><h3>五月的陌上</h3><h3>花开旖旎</h3><h3>我在一丛花草间</h3><h3>临摹上爱你的诗行</h3><h3>时光在琴弦上流连忘返</h3><h3>浅喜深爱的字句</h3><h3>悄然的落在一纸诗文里</h3><h3><br></h3><h3>【三】</h3><h3><br></h3><h3>一些字句</h3><h3>断断续续没了底气</h3><h3>一句懂得</h3><h3>落坐在我的掌心</h3><h3>风吹散落花</h3><h3>雨交织梦魇</h3><h3>而你始终是我眉间心上的眷恋</h3><h3><br></h3><h3>【四】</h3><h3><br></h3><h3>我拾捡江南的雨露</h3><h3>为你临摹诗的画卷</h3><h3>在铺满落红的小径里</h3><h3>思念早已蔓延</h3><h3>我在相约地方</h3><h3>等你和我虚度时光</h3><h3><br></h3><h3>【五】</h3><h3><br></h3><h3>一丛花开,花又谢</h3><h3>枝蔓交接着爱的呓语</h3><h3>我泼墨的江南里住着你</h3><h3>笔端流苏的诗行里落下深深地思念</h3><h3>五月末梢,花开半夏</h3><h3>攀爬的花枝,嫣然在眼底</h3><h3>倾注在心里 </h3><h3> </h3><h3> 2018.5.25回忆🎀</h3> <h3><font color="#010101">你闻着花香,我怀抱冰霜;你看着雨落,我看雪飞扬;匆匆一别不见你的模样,想你念你,好想再次回到相遇的地方。</font></h3> <h3>人若有缘,无言也懂得;爱若有缘,无语也相随;最真的缘,天涯变咫尺;最美的缘,牵手永不离。情缘如风,等待三生,只为邂逅一段缘;情缘如海,一眼之念,定格一世情牵;情缘如花,执手相携,只为今生平凡的相守;情缘如许,画一世芳菲,只为温暖的陪伴。</h3> <h3>生命中,总有些遗憾,弥补不了;</h3><div>人生中,总有些意外,避之不开。</div><div>生活,有太多的情非得已,</div><div>太多的无可奈何。</div> <h3>风轻云淡烟水寒,渺渺相思枫叶丹。花飞花落花满天,情来情去情随缘。只要心相知,魂相融,只要梦相依,意相连。我在最清浅的禅意里等你归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