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美篇三岁生日快乐(原创)

一江青水

<h3>美篇三岁,我的美龄一岁二个月。祝贺美篇创建三周年,也祝我获得精华99篇!</h3> <h3>美篇的生日也是我们美友的生日,因为我们的生命里已经有了美篇的空间。美友间的情意和友谊如同一首歌一首诗,谱写了在美篇里的一个个故事和一段段篇章。</h3><h3><br /></h3><h3>让我们用祝福的言语,带着浓浓情意,祝年轻的美篇生日快乐,并希望明天的回忆更温馨更美好,愿美篇在新的一岁里,更加辉煌,梦想成真!</h3><h3><br /></h3><h3>奏响优美的旋律,放飞喜悦的心绪;踏上开心的道路,切开甜蜜的蛋糕;吹灭生日的蜡烛,许下美好的祝福。祝美篇生日快乐!</h3> <h3>美篇是一个放飞心灵的地方,也是放飞梦想的地方。人生中有各种难忘的相遇,也有各种美好的回忆。或许在求学的路上遇到过良师;或许在事业上遇到过伯乐。而我在生活中遇到了美篇。</h3><h3><br /></h3><h3>我的美龄,一岁二个月,共写了美篇117篇。在七月这个可喜可贺的日子里,我的精华文章恰为99篇。寓意着长长久久的数字,使我感到无比开心,略有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的感觉!这里的毎一篇都记录了我生活的点点滴滴,每一篇都写有在美篇静默的美好时光。</h3> <h3>柔柔的暖风,把我满满的回忆缠绕,化作真正的祝福,随着风轻轻地飘落到美篇的每一个角落,如果你静静地倾听风的声音,用心感受那一份惬意,那就是我在祝福美篇生日快乐!</h3><h3><br /></h3><h3>春夏秋冬在流转,日夜交替在变换。美篇的诞生,为我们打开了以文会友的一扇窗,也满足了嗜好文字美友们的心声。在有美篇相伴的日子里,我们尽情地享受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们将所遇到的优雅的风景和美好的瞬间,都用精练的文字写出,如同跳跃的音符一般动听。</h3> <h3>生日如同驿站,每条道路都有亮丽的风景,每个驿站都装载着岁月的记录,祝美篇在这一站,停留更久,使我们的相遇更加珍贵更加美好!</h3><h3><br /></h3><h3>我没有感人的语言,来表达诚挚的祝愿;我没有华美的诗篇,来抒发内心的情感,只有一颗真心,真诚祝愿美篇生日快乐!</h3> <h3>一朵云能飘多久?一阵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开多久?一脸笑能挂多久?如果问我祝福你多久?我说:在美篇的故事里永远有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进步,明年更加辉煌!</h3> <h3>多彩的七月,送走了暖阳阳的春天,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了骄阳四射的夏天。我喜欢这多彩浪漫的七月,喜欢七月的骄阳,更喜欢七月里诞生的美篇。</h3><h3><br /></h3><h3>美篇如同七月里的骄阳,七月的骄阳是光明的使者,七月的骄阳是奋发向上的号角,激励人们拼搏进取,冲向成熟。</h3><h3><br /></h3><h3>这是一种时间的轮回,也是四季的交换。祝福美篇永远灿烂,永远带着美友们在文字的海洋里追逐梦想!</h3> <h3>在美篇三周年的日子里,我的祝福,不一定是最好,但是应该是最诚恳;我的祝福,不一定最美,但我觉得是最真实。无论你已经收到多少问候,我依然献上最诚挚的祝愿:祝你生日快乐!</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图片来自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