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的想念

海丽

<h3>又是一年夏天</h3><div>  风依旧很轻</div><div>  云依旧很淡</div><div>  向日葵依旧在田里肆意泛滥</div><div>  嫩叶依旧在太阳下调皮撒欢</div> <h3>而我想起了那年夏天</h3><div>  想起那些漫天飞舞的棉絮</div><div>  想起那片被樟树覆盖的校园</div><div>  想起那时陪我看花的你</div> <h3>那年7月</h3><div>  筹划你的生日惊喜</div><div>  学着用录音机录下每天的思念</div><div>  录音机里的声音</div><div>  慵懒得</div><div>  像是夏夜无休止的蝉音</div><div>  只是很想让你知道</div><div>  想你的每个日子里</div><div>  我都是快乐的</div><div>  于是一次又一次</div><div>  换成欢快的语气</div> <h3> 有人说</h3><div>  没有了阳光</div><div>  向日葵会枯萎</div><div>  但向日葵女孩</div><div>  不会只依靠你而活</div><div>  也许你最终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div><div>  也许你最终会迷失在我的记忆里</div><div>  但是我们走过的匆匆那年</div><div>  我会用一生珍藏</div> <h3>摄影:满哥,大摄天下,水哥</h3><h3>出镜:海丽</h3><h3>后期:满哥</h3><h3>文字:海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