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的蔷薇花

依兰~~

<h3>陌上蔷薇,兀自花开,兀自妖娆,兀自破败。</h3><h3>等待下一个花开。 </h3> <h3>花开的季节,思绪总是飘然。望着天空的那一片片飞花,总忍不住把此时此刻的这一份感动记录下来,让它在我的心中开成陌上的蔷薇,在这个多情的雨季,兀自摇曳,兀自妖娆。<br></h3><div><br></div><div>被风托起的一片小花瓣轻轻地飘进我的手掌,摊开掌心,轻轻地嗅闻那一段余香……</div><div><br></div><div><br></div> <h3>陌上蔷薇,素锦流年,谁扰乱了妖娆?在这安静无声的氛围里,任心飘摇,任笔下的文字如行云流水般宣泄着情感。时光渐远,我已不在年轻,漫漫时光,有悲有喜。曾经的青春岁月,悄悄地从指间流逝,被从远方吹来的风带到更远的地方,然后杳无音讯。<br></h3><div><br></div> <h3>我不知自己何时变得如此的多愁善感?我不知自己何时无了往日笑颜?我不知自己何时已孤身一人越走越远?我不知此刻的自己在感慨着什么?不知,亦不想深究。或许偶尔的孤独一下,会让自己的心变得更宁静。许是这样的宁静,才会发现那样的好。</h3> <h3>在这飞花的雨季,一字一句都是满心的期许。我又何必让悲伤朦了双眼。幸福在哪里?原是化作了漫天的飞花雨。<br></h3> <h3>摄影后期:大地欢哥、年糕</h3><h3>出镜:依兰、小月</h3><h3>场景:艺术中心</h3><h3>文字:依兰</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