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港海上音乐喷泉

天空蓝

<h3>图文:天空蓝</h3> <h3>  世界上有太多的美景,总是让你止不住举起镜头,然后深深地记住它……</h3><h3> 有秀美的自然风光美景,有完美的人造美景,而大连东港音乐喷泉就是人类的一大杰作,它是把海水、音乐、灯光完美结合的产物。</h3><h3> 伴随着动听的乐曲,让我们走进那精彩的片段,去体会喷泉的美,喷泉的韵吧……</h3> <h3>  首先喷泉的最外层开始喷水,形成了一圆形低矮的水柱,那情形给我的感觉多像跳动的音符啊,此时"无声"胜"有声"~</h3> <h3><font color="#010101">  水柱随着音乐的节拍不断变换着舞姿,时而忽高忽低,时而忽左忽右,时而呈柱状,就像是一个个翩翩起舞的舞蹈家~</font></h3> <h3>  喷泉的舞姿越来越美,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孔雀开屏,有的像水中芭蕾,它们舞动着轻纱,流光溢彩,看得我如醉如痴,如梦如幻~</h3> <h3>  人生有多少次邂逅啊,但美丽的邂逅只有一次。就是这次相遇,只要你我好好把握,就让我们回味无穷。我知道你的眼睛,是我永生的眷恋。不管多苦多累,你也要把灵魂寄托给大海,从此海比天蓝,而你比天美~</h3> <h3>  感谢你给我带来的这场视觉盛宴!聚也依依,散也依依。在这月色朦胧下与你相约,与你牵手,与你荡漾在星际间。爱你👄,相遇太美太美,只因为相遇太美……只因为让"心中的梦"相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