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不忘,师为人表!

amy

<h3><font color="#010101">在我71年的人生里。辽宁中医学院的18年。奠定了我人生的基本目标。有人说齐总不会唱歌。不会跳舞。.不会抽烟,不会喝酒。不会打麻将。没洗过脚,没去过按摩院。一生好像就做一件事。那就是爱华活肝片。是啊,为了爱华活肝片。两次跟老公离婚。他爸问我的女儿,我对你妈比对我妈都好,你妈为什么跟我离婚呢?女儿说你对我妈好没有用,你得对爱华活肝片好。1967年分配到辽宁中医学院。那时我就是一个我愣愣的假小子。人到哪里笑声就到哪里,72年初当妈妈。更加多了一个孩子的话题。可是这个小孩儿从来就没有消停过。今天住院202明天住院辽宁中医,我们儿科病房的医生给他起外号叫院长。有一天化验室说我女儿大三阳。我到了化验室去取结果跟化验室的说;谁化验的?搞错了吧?娄永新主任看我在窗口吵吵就走过来。说;小齐,别着急,我给你亲自重新做一遍。又把孩子抱来重新抽血!当结果出来的时候,我拿着乙肝大三阳的报告,傻眼了。本来一直怀疑是化验出了问题,现在真实的验血报告。我的脑袋一下子嗡嗡的。这小孩。大单核,肺门结核,猩红热。腮腺炎。水痘。</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