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原创】

潇湘愚女

<h3>遇见你,真好</h3><div><br></div><div>潇湘愚女/文</div><div><br></div><div>我在春天遇见了你</div><div>那时山花烂漫</div><div>握紧你的手</div><div>就像握住了整个春天</div><div>芳香弥漫</div> <h3><br></h3><div>我在夏天遇见了你</div><div>那时骄阳似火</div><div>握紧你的手</div><div>就像握住了一缕清风</div><div>清凉无比</div> <h3><br></h3><div>我在秋天遇见了你</div><div>那时雁群南飞</div><div>握紧你的手</div><div>就像握住了一种思念</div><div>丹桂飘香</div><div><br></div> <h3><br></h3><div>我在冬天遇见了你</div><div>那时大地沉寂</div><div>握紧你的手</div><div>有如星空下燃起一团篝火</div><div>暖意入心</div> <h3><br></h3><div>我在时光中遇见了你</div><div>你像一只蝴蝶</div><div>在我三生的梦里飞来飞去</div><div>我愿伴你走遍海角天涯</div><div>去见证爱的奇迹</div> <h3>作者简介:</h3><h3>潇湘愚女,原名潘海艳,湖南永州人。初中毕业后开始打工生涯,至此漂泊无依。性情坦荡从容,爱唱山歌、写诗。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于凡尘里淡泊心智,于生活中品出诗意。平凡的世界里,独享百味人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