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爱的相守

逍遥

<h3>今夜,又是一个无法入睡的夜晚。风,那么轻柔,带着花的清香,洋洋洒洒飘逸过我的窗前。听风和花的絮语,听月和云的读白!是思念让我执意着对你的追求,是牵挂让我幸福着你的爱恋!</h3> <h3>在花开的季节里,闯入了你的视线,融入到你久违的眼眸!光阴在我们思念的视线里拉长,让我慢慢地形成了许多的习惯,习惯了一个人倚着月光,想着自己的心事,读着我们的曾经;习惯了在一本书中,在那座城里等待着你目光的注视;习惯了看着你的相片,静静地守着这一窗忽远忽近的暖!</h3> <h3>用今夜的水墨,勾勒出昨日的感觉,那些捧在手心里的温暖,是否还会有惊鸿的瞬间,把对你的爱都融进我的文字,如鸿雁眷恋天空的缠绵!有你,我感悟着曾经相似的流年,在记忆里深深浅浅!有些爱看似很远,却始终滞留于心间,即便是相隔遥远,却依然铭记于心田!</h3> <h3>今生我不会走远,我早已把入骨的相思,凝成一颗红豆,深植在我的心间,即使是在飘雪的冬季,依然爱你如阳光般温暖!我在等,等待一朵花开的瞬间,将经年的爱恋,种在字里行间,隔着岁月将你抚摸,抚摸着你花开的相遇,抚摸着那一程流年的美丽。那些被记忆唤醒的,那些深深浅浅的印迹,是那么的清晰,那么的熟悉!</h3> <h3>曾经以为,不相见便可不相念,其实爱与不爱,就在于彼此有太多的想念,也许是太懂彼此,熟悉到从一句简单的字里,就能读懂对方的心境,曾经爱过的,就是最美的回味,那些深藏于心里的温柔,会时刻提醒着唯有一人,可以想念!!!</h3> <h3>我好怕,温存的记忆在往事中凌乱,在文字里泛滥!或许是思念成疾,或许是触景生情时一种落寞,或许是,相思的雨,落入相思的酒杯,不忍喝醉,却品出当年的滋味!</h3> <h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欢,正如,喜欢一种颜色,生活才不再乏味,因为他可以点亮人生的欣喜。喜欢一朵花,日子就不再素淡,花可以带来生命的清香。喜欢一种款式,时光就不再枯萎,因为可以带给你生命的体验。</h3> <h3>我喜欢在文字中寻找,寻找那个未能拼接的剪影,寻找那句散落风中的真言!寻找一个曾经与生命结缘的相伴。或许用尽一生,也不及那最初的缠绵!</h3> <h3>如果有一天,在时光的转角处再次遇见,是沉默,还是眼泪,让寂寞的灵魂穿越彼此生命的曲线,我们却相逢在离别之间,虽然翻阅回忆让你心动,却再也回不去那时的自己,人生就是盛满回忆的素笺,有美丽的惊鸿,也有香色的流年!</h3> <h3>这一生不长,很多缘分却始于初见,喜于眷恋!这一世不短,很多情感止于岁月,掩于尘埃!那年我们经历了青萍与秋水的缠绵,尘风与夏荷的相伴,今夜有风经过,捻一朵花色入尘,将封存的往事修剪,不为拥有,只为铭记!</h3> <h3>见或不见,就在那里,甘愿在一厢痴情中品味沧海桑田,如果相逢总在风雨后,莫如在人生的渡口安然等待,拥一缕清风入怀,摘一片绿叶细语,让思念的芬芳独守一份悠然静美,生活不只在眼前,还有远方还有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