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宝贝生日快乐

CC

<h3>爱蒙儿童之家今天有位小寿星,她就是我们casa1班的姚瑶(妞妞)小朋友!一首《Happy Birthday》送给你。</h3><div>蒙台梭利式的庆生会,形式很特别,不仅让孩子听到自己从出生起的成长故事,还可以让孩子了解太阳和地球的关系,认识到“一年”的真正含义,让孩子真正理解“生日”的意义。</div> <h3>在我们的教室中间摆放了我们的蒙氏生日板,以十二月份数字卡片围绕太阳摆放好,代表一年有12个月。</h3><h3>小寿星手捧地球仪围绕四季盘绕圈走,代表地球围绕着太阳公转一圈,模拟一年时光的流逝,每走一圈宝贝儿就长大了一岁,老师则会邀请爸爸妈妈在每转一圈时跟大家分享当年发生的有意义的事情哦!</h3><div><br></div> <h3>在妞妞一岁时,刚出生宝贝还特别小,爸爸带着妞妞一起去超市,将妞妞放在了购物车里,与爸爸一起逛超市。</h3><div>二岁期间有一次妞妞不小心将饭打倒了倒在身上,爸爸妈妈特别心疼,悉心照顾着宝贝吃饭、睡觉、特别是宝贝洗澡时还需爸爸妈妈一起来帮宝贝洗。</div><div>三岁时妞妞宝贝上学了,第一天上学妞妞宝贝特别自立,能够主动跟爸爸妈妈说再见去上学了。</div><div>四岁生日是与妈妈一起在爱蒙与casa班老师还有很多小朋友一起过的。</div> <h3>今天是妞妞的五岁生日,小朋友们纷纷为宝贝送上生日祝福,祝愿宝贝生日快乐,永远健健康康。</h3> 与爸爸妈妈一起打开蛋糕,会是什么蛋糕呢? <h3>“感恩爸爸妈妈对我的爱,谢谢爸爸妈妈。”</h3> <h3>第一块蛋糕分享给我最爱的爸爸妈妈,让我来喂你们吃蛋糕。</h3> <h3>分享给我的好朋友们,谢谢你们陪伴我一起学习、玩耍、一起成长。</h3> <h3>宝贝今天是你五岁的生日,在这五年中你给我们带来了不知多少的乐趣,老师们祝愿你在以后的生命中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所有的梦想都美梦成真,祝妞妞宝贝生日快乐!</h3> <h3>蒙氏生日会,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生日会。</h3><div>它引导孩子感知时间的顺序、生命的周期;</div><div>它鼓励孩子更好地认识自我、表达自我、培养自信心;</div><div>它帮助我们回顾孩子成长的路程,复述有趣的故事;</div><div>它是一次成长的见证,让孩子感受家人和朋友的爱。</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