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作者:芷兰

芷 兰

<h3>那时候</h3><div>作者:芷兰</div><div><br></div><div>那时候,你再看不清我的样子了</div><div>那时候,多亏你看不清我的样子</div><div>我不能忍受自己河床的干瘪</div><div>不能忍受堤坝的塌陷</div><div>不能忍受蜡纸裹着骨头</div><div>尤其不能忍受你看到这狰狞</div><div><br></div><div>所以在这一切到来之前</div><div>我想把自己种进岁月</div><div>你也可以把我种进诗歌里</div><div><br></div><div>我不想看你流泪</div><div>只想看你翻阅流年时的</div><div>微笑</div><div><br></div><div>2018.7.3.4.33</div> <h3>  作者简介:芷兰,原名张丽艳。满族,生于七十年代,毕业于永吉师范学校,东北师大本科学历。吉林市作家协会会员,吉林市诗歌协会理事,雪柳、雅风诗社会员。东方文学社副秘书长,兼现代诗歌编辑。作品见于江城日报,江城晚报,黑土地等杂志,吉林市作家《精品文集》,《吉林名人》,《小诗界》,《参花》等杂志。爱好诗歌,书法,朗读,音乐。作者诗观:用含蓄美,气势美和音乐美的诗歌再现人性光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