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知道我对阿根廷的爱不会因为她被淘汰而改变

麦琪

<h3>这是阿根廷最著名的探戈舞曲,一步之遥!虽然很多人寓它为"三分钟的爱情",但我觉得,它更像一个通往自身,去拥抱自由与孤独之美的旅程。</h3><h3>就像阿根廷的足球一样,孤独而奔放狂野,带着一丝红颜薄命的气质,让我深深的迷恋</h3> <h3>阿根廷曾经带给过我的时光,那种纯粹的快乐是任何人都无法匹敌的。无论其他人怎么说,我一直都固执地相信梅西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好不需要一座冠军奖杯来证明。</h3><h3><br /></h3><h3><br /></h3> <h3>我更多的是心疼梅西,心疼上帝为什么对他如此的残忍,给了他无与伦比的才华,却一次次地把冠军在他眼前带走。我知道他一定拼尽了他的全力,那种得不到的痛,他要比任何人感触的都要深。而w也为他的痛而痛,为他的难过而流泪。</h3> <h3>如果我知道这是他最后一次穿着蓝白条纹的衣服出场,我一定想再多看他一眼。即使我无法想象没有了他的阿根廷队会变成怎样,但是我依然理解并愿意支持他所有的决定。如果哪一天他想通了还愿意回来那你依然愿意为了他再次为阿根廷振臂呐喊。我会一直陪伴着他,陪他东山再起,陪他君临天下。</h3> <h3>尽管,这次再见,估计就是永远😔😔😔</h3> <h3>19岁的姆巴佩在赛后安慰梅西</h3> <h3>阿根廷再一次倒在了通往世界冠军的路上</h3><h3>做阿根廷球迷是幸福的,我们拥有对足球最纯粹的热恋的球员,做阿根廷球迷是痛苦的,我们永远与冠军无缘,但那有怎样,我们享受着爱痛之间的愉悦!</h3><h3>前一秒我告诉自己,这次再见,也许就是永远,我感到悲伤!下一秒,我又想到,也许我真的看到了你最后身披阿根廷球衣的样子,我又是幸福的!</h3><h3>生活大抵如此,遗憾中带着一丝的温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