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美丽的邂逅

冯浒樑

<h3>昨夜因看世界杯晚起,当打开窗户欲透透空气时,跃然入目的竟然是几只蝴蝶在那含苞待放的树梢上翩翩起舞,内心一阵欣喜,如见了久违的知己。她好像在倾诉着什么,时不时地在我面前晃悠几下,摆出各种欢快而妩媚的姿态,我凝视着渐渐的陷入了沉思,仿佛自己又回到了那个纯情的年代......</h3><h3>她好久都不愿离去,一直在那儿跳跃,这是一种心灵的沟通还是一种默契?或是青涩的回忆还是无尽的思念?我们之间就这么脉脉相视,犹如一对久别的情人不期而遇!</h3><h3>直到微风轻轻拂过,柔软的阳光洒满树梢时,我才想起应该留住她那俏皮的舞姿和美丽的倩影,留住这美妙而温馨的时刻。于是,就有了以下这组小品和众友们一同来分享我的美遇。</h3><h3><br></h3> <h3>我有幸与蝴蝶结下了缘,但愿来日花蕾绽放桂花飘香时,我们能够再相遇!</h3> <h3>谢谢观赏。2018.7.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