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陪我成长,我陪你变老

爱云游票务

<h3>人这一生,<br>最常说的事就是等,<br>等有钱了,等有空了,<br>等将来,等以后,等下次,<br>等来等去,<br>留下的是遗憾,<br>错过的是真情。</h3> <h3>等健康没有了,才想起爱惜身体;<br>等机会没有了,才想起没有努力;<br>等情感不在了,才想起没有珍惜。<br>总以为人生还长,<br>时间还有,<br>结果,最好的却在中途失去了。</h3> <h3>现在的我,突然明白,<br>人生中有很多事,是不能等的,<br>孝心不能等,<br>父母一旦走了,<br>想孝敬也找不到机会了</h3> <h3>父母,是世上最爱最爱我们的人,还能陪我们走多久,今天,我们为他做了什么,有些事,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遗憾。<br></h3> <h3>有些情,无法言说,只能感受,有些爱,无法表达,只能感激。</h3> <h3>我们总想到达世界的顶端再回报爱,可回头望时,才发现,父母早已满鬓白发,垂垂老矣。</h3> <h3>当我的母亲生病了,突然发现父母不在是以前、那么挺挺玉立的大伞,而是满头的白发。</h3> <h3>当母亲伸出苍老,手上布满皱纹,显得暗淡无光,搀着母亲的手打上点滴,心里特别难过,当母亲生病了,才真正得懂得年迈、满头的白发母亲</h3> <h3>今天在看到这么一篇文章,<br>女儿要为母亲看病,<br>母亲沉默了一下,说:女儿啊,你们赚钱不容易,现在又都生了小孩,花钱的地方比较多,我这一住院就是无底洞啊,你们也要过日子啊!<br>我终于知道母亲不想住院的原因了,一下子内疚的哭了起来,我说:妈,我求你住院吧,你这样我和妹妹心里都不好受,我们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您健健康康,你这么辛苦把我们拉扯大,我们不希望看到你这样。<br>母亲沉默了一下,说了一句:不去就是不去。</h3> <h3>  这几年,我越来越怕了,<br>因为年龄越大,离开的亲人就越多,生命好无奈,没有谁会像父母一样一直包容并原谅我们</h3> <h3>没有人是万能的,也没有人是完美的!父母给了我们生命,费尽心力把我们养育成人。</h3> <h3><br>很多东西,一旦没有了,<br>就再也找不到了。<br>很多感情,一旦错过了,<br>就再也回不来了。</h3> <h3>昨天,删去。今天,留着。明天,争取。对的,坚持。错的,放弃。在这里衷心的祝愿天下父母健康长寿多抽点时间陪陪父母感谢您的阅读,如果喜欢请传阅让更多人</h3> <h3>作者:沂蒙维客合作:风吟文化传媒部分图片采用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