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太美

青风 寂无声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情感美文】</h3> <h3>本以为那初见的美丽,可以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搁浅。可谁知,回忆里却是那难以割舍的唯美和淡淡的余香,挥之不去。脉脉残念在心底沉淀,总是难以忘却。</h3> <h3>我知道,尘世间有许多的相遇别离,就像那花开花落,即使开到美艳,也终逃不脱凋落。只是,我珍惜这一场与你的盛大相遇,一个无意的回眸,便把我葬在了一生的等待中。</h3> <h3>任岁月飘零,我在红尘甘愿为你封心锁爱,画地为牢,或许,你还不知晓。我把你珍藏在心底,让温柔定格在最深的记忆里。</h3> <h3>或许,每一次相思都是一场等待,只是,这等待里多了一叠厚重的眷恋。我知道,遇见太美,所以,我才不忍遗忘。相遇,别离,花开花谢,这些温婉落寞以它独有的姿态,装典着文字的繁华,也在红尘沾染了三千烦恼幽思……</h3> <h3>缱绻了的时光,爱驻心间,注定你是我今生难舍的记忆,而这记忆将在灵魂深处永恒……</h3><div><br></div> <h3>文字:青风 寂无声</h3><h3>图片: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