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小城丽江,我用一生的爱追随的地方

刘军吉他与摄影艺术

<h3>我的原创吉他演奏《我的玉龙雪山》!丽江接纳了我,认可了我,所以我是丽江的孩子!</h3> <h3><font color="#010101">丽江,是一座绿树成荫、花开满城的小城,没有太多高楼大厦,人们不急不燥、不怒不恬,不争不抢,安静,诗意地生活!</font></h3> <h3>丽江,接纳了我,包容了我,也肯定了我,我把丽江视为故乡!</h3> <h3>奋斗半生,丽江给了我归属感,我把自己当成丽江的孩子、纳西孩子,用实际行动,努力回报丽江!</h3> <h3>丽江生活很慢,慢的很优雅,从容、淡定,诗意地活着,不急不燥,不慌不忙……</h3> <h3>轻歌漫舞,诗与远方……</h3> <h3>爱花爱草,四季如春……</h3> <h3>这就是丽江,我用一生的爱,追随的地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