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落到了地上

素月流馨(老苏)

<p>我的文字落到了地上</p><p><br></p><p>我铺开了三千个日子</p><p>向这片黑土地坦白</p><p>用八百张纸续写我的心事足够真实</p><p>因为我的一腔热血渗出的文字</p><p>天热时可以解渴</p><p><br></p><p>但我从没奢望</p><p>那些眼睛刺穿一款梦境</p><p>去解读纸上的悲悯</p><p>我只求</p><p>每个窗口投射一抹阳光</p><p>照亮前方</p><p>这样我就没白来一回</p><p>知道自己曾用手指的力量搬动</p><p>一座灵魂的宫殿</p><p><br></p><p>文字是我的挚爱</p><p>我们不会彼此抛弃</p><p>如果我这一粒沙子</p><p>硌痛过高明者的脚指</p><p>请原谅偶然的突兀</p><p>那是我的文字直视了某种轻狂</p><p>踏实应是一切生灵的巢</p><p>我的文字靠着她而落地生根</p><p>长出来的一定是你今生的浪漫</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