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广交会

莫尔

<h3>参加完太原美博会(6月11-13日)不到半月,我又背起行囊奔赴广州,来参加广交会贝立凯展会。</h3> <h3>来前,刚下乡回来,又猛搬了两天家。可以说,行囊里还装着沉沉的疲惫。但一想到宣传贝立凯,心里燃起的火苗,盖过了一切。</h3><h3>这次同行的,还有来自四川眉山的在场作家袁志英老师。我们职业相同,爱好相同,虽然我比她年长九岁,但有些经历却惊人地相似。而今,我们又在贝立凯事业上成为同道中人。</h3> <h3>如果说,太原美博会上贝立凯形势看好,那广交会上更是火爆空前。贝立凯护眼仪真真是走到哪里哪里🔥。看看广交会小贝小凯的体验场面......</h3><h3><br /></h3> <h3>每天一开馆,当其他展位还冷冷清清时,我们这里已是门庭若市。很多外国客人也来体验了</h3> <h3>来体验的顾客不断,成交不断。</h3> <h3>短短几分钟,越南客人从拿三台变五台,直接做了三级代理[愉快]</h3> <h3>来寻找项目的老板们也不少啊!</h3><h3>贝立凯实实在在的体验效果,让老板们很看好,体验后主动要求加微信,要求发一些资料给他们。</h3> <h3>只要接待开始,我就忘记了疲劳,热情投入到和顾客的交流中......</h3><h3>满场观望,我发现自己应该是年龄最大的。</h3><h3>我也发现,来参展的每一位贝立凯人都很敬业勤奋。大家隐藏了自己的身份,据说里面有红木家具店的老总,有服装连锁店的董事长。而我现场看到的,只有一个个蹲下的身姿。很努力,很低调!是一种精神在奋进中的高贵!也是贝立凯和凯硕深藏的魅力彰显!</h3> <h3>卖未来夫果蔬清洗片的小哥,说他颈椎难受,我让他体验我们的小凯。正体验间,他的展位来了几个俄罗斯客人,想了解他的产品,小哥戴着小凯就上去介绍了。</h3><h3>最后他们坐下来谈判如何代理产品的时候,小哥说,你们的这款产品很好!</h3> <h3>后来知道,这位小伙子还是运营总监呢</h3> <h3>中餐进行时</h3> <h3>潜力,是深藏于我们每个人体内的原子弹,有时连我们自己都不清楚那颗&quot;原子弹&quot;威力到底有多大。你一生昏睡,它就遭埋没。你一朝觉醒,不知在哪天,它就启动了开关,爆发出前所未有的能量!连你自己都惊讶,我居然做的这么好[胜利][胜利][强][强][玫瑰][玫瑰][玫瑰]</h3> <h3>真诚广交会提供的平台,感谢雯姐、雪影等组织者们的辛苦付出!感谢贝立凯家人们的共同付出!</h3>

贝立凯

体验

广交会

小凯

小哥

玫瑰

美博会

展位

我们

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