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阳儿

<h3>摄影后期:阳儿</h3><h3>出 镜:可儿爸,可儿</h3> <h3>前言:做了功课原本想拍一组,最后因为天热蚊多老公只给五分钟的拍摄时间,原来想的功课统统白做,女儿的哭闹不配合,男人的不耐烦五分钟匆匆而过,所以总片也就几十张都是连抓的,硬凑十张做为阳儿第一次的拍摄留念吧,因为来之不易。也许N年后再去翻看爱还是满满的回忆..........</h3> <h3>  这个世界上第一个抱我的男人是爸爸。</h3><h3><br /></h3><h3>  这个世界上第一个听见我哭看见我笑的男人是爸爸。</h3><h3><br /></h3><h3>  这个世界上第一个叫我宝贝并且永远都只叫我一个人宝贝的男人是爸爸。</h3><h3><br /></h3><h3><br /></h3> <h3> 爸爸和我说,宝贝,老爸支持你,不管什么时候,你有老爸呢。</h3><h3><br /></h3><h3>  爸爸和我说,宝贝,你要没钱老爸给你,老爸养你一辈子都没问题。</h3><h3><br /></h3><h3>  爸爸和我说,宝贝,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我看电视剧觉得里面的小姑娘好像你,老爸真没出息,我一个人盖着被子哇哇的哭了。</h3> <h3><br /></h3><h3>  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宠我爱我有时还要被我无心的伤害,却总是承诺给我最好的,并且真的给我最好的。</h3> <h3>  爸爸和我说,宝贝,如果你以后有了小孩,要是个女孩我就帮你带,我每天牵她的小手送她去幼儿园,给她买雪糕,让她穿漂亮的裙子,周末开车带她去郊游......就好像再养一个小宝贝。</h3><h3><br /></h3> <h3><br /></h3><h3>  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也许就是因为上辈子没能给女儿那么多,所以这一生才会加倍还,把能给她的,她想要的,都给她。无论是呵护,疼爱,还是宠溺。</h3><h3><br /></h3><h3>  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一个男人比爸爸更爱我。</h3> <h3>  爸爸,你别以为你可以放心我,虽然我会一直乖乖的,但是偶尔也会调调小皮捣捣小蛋,让你又气又笑不知如何是好;</h3><h3><br /></h3> <h3>  </h3><h3>  爸爸,希望有一天,你也会踏踏实实地把我的手交给另外一个人,尽管,我知道,你会哭,你一定会哭的,因为我也会,可是我们不是因为别离,对不对?</h3> <h3><br /></h3><h3>  爸爸,你别以为你可以甩开我,虽然我会慢慢学着照顾自己,但是我会一直粘着你,撒娇让你给我洗衣服剪指甲买冰激凌,做你一辈子的宝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