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 等风等雨我等你

春色平分

<h3> 文字原创 春色平分</h3><h3> 歌曲演唱 春色平分</h3><h3> 图片提供 波光踪影</h3> <h3>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去年夏天源自我的“花痴”朋友在全民K歌中的演唱。简约直白,娓娓道来的歌词;委婉动听,款款深情的旋律,让我好生欢喜。</h3> <h3>雨夜把你拥怀中</h3><div>多少相思不说你能懂</div><div>那夜的梦你还留我梦中</div><div>那一点温柔我能懂</div><div>幻想过无数次的感动</div><div>一往情深躺在你怀中</div><div>我的世界只有你能懂</div><div>我的梦里留你的影踪</div><div>啊我梦里有你</div><div>啊生死永相依</div><div>百转千回就是你</div><div>无论风雨就是你</div><div>等风等雨我等你</div><div>啊我梦里有你</div><div>啊生死永相依</div><div>梦里梦外就是你</div><div>日思夜想就是你</div><div>等风等雨我等你</div><div>幻想过无数次的感动</div><div>一往情深躺在你怀中</div><div>我的世界只有你能懂</div><div>我的梦里留你的影踪</div><div>啊我梦里有你</div><div>啊生死永相依</div><div>百转千回就是你</div><div>无论风雨就是你</div><div>等风等雨我等你</div><div>啊我梦里有你</div><div>啊生死永相依</div><div>梦里梦外就是你</div><div>日思夜想就是你</div><div>等风等雨我等你</div><div>啊我梦里有你</div><div>啊生死永相依</div><div>梦里梦外就是你</div><div>日思夜想就是你</div><div>等风等雨我等你</div><div>等风等雨我等你</div><div><br></div> <h3>我是那一朵静莲</h3><div>素面朝天</div><div>不施粉黛</div><div>轻轻地在这一池荷塘守候</div><div>当微风吹过湖面泛起层层涟漪</div><div>那摇曳的身姿就是对你最深情的问候</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是那一株静莲</h3><div>低头含笑</div><div>抬头向阳</div><div>静静地在这一池荷塘眺望</div><div>当滚落的雨滴滑入青荷中</div><div>那热烈的相拥就是最温柔的缠绵</div><h3><br></h3> <h3>我是那一束静莲</h3><div>不悲不喜</div><div>不慌不忙</div><h3>深深地在这季节里等待</h3><div>当有一天你来到这岁月的渡口</div><h3>那满池绽放的荷花就是迎接你的笑脸。</h3> <h3>你来,我在</h3><div>默然相对</div><div>寂静欢喜</div><div>就是最美的邂逅</div><div><br></div><div>人生“荷”处不相逢</div><div>等风等雨我等你</div><div><br></div> <p>此篇文字均为原创。如果您喜欢,请在文末点赞支持,感谢您的光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