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烂漫醉芳华

松松姐

<h3>荷塘是您的,也是我的,但是归根结底是荷塘里这些蜜蜂🐝、蝴蝶🦋小精灵们的。是它们日夜的与荷花相守相伴,共存共荣,互惠互利!</h3><h3> 我很喜欢荷花与很爱荷花,爱屋及乌,当然也很爱这些小精灵们。</h3><h3> 石屏异龙湖边的荷花,目前已进入盛花期。</h3><h3> 异龙湖,水天一色,碧波荡漾,这里的人们依湖边广植荷花,己形成相当壮观的规模。走进异龙湖国家湿地公园,感觉到处都是荷花!用"接天莲叶无穷碧"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h3> <h3>多美的荷花呀,粉嘟嘟,红艳艳,层层叠叠,朵朵簇拥,开得热烈,美得绚烂。微风吹来,花海流动,我站在池塘边彷佛在花海中,醉了 … …</h3> <h3>  清晨,我和老公一起来到荷塘边,在荷花的世界里,我们沉浸在拍照、赏花的气氛中,拍摄根本停不下来。</h3> <h3>美丽的荷花粉红,在微风中,低声吟唱,窃窃私语,她们轻轻地向人们微笑。步移景异,步步是景,这时赏花、漫步、拍照,让自己永存这美景中 …</h3> <h3>那扑鼻而来的花草香,我再次驻足,仿佛静止,闭上眼睛深深地呼吸着 …细细地感受这美好的仲夏时节…</h3> <h3>这朵朵荷花,装扮了整个仲夏,整个池塘,她演绎着诗情画意 … 演绎着我们的芳华 …想不陶醉 … … 也自醉了 …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