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落地的声音

江 东 | 艺术面孔

<h3>诵 读 | 江 东</h3><h3>文 创 | 网 子</h3> <h3>米线一首,轻灵纯净,情深意长的草原歌曲《月光落地的声音》悠悠地飘过耳畔,渗入心扉。</h3><h3>如倾如诉、感人肺腑的歌声里,我听到了月光落地的声音;阳光走路的声音;我听到了玉碎轻灵的声音;听到了从月亮眼睛里汩汩涌出爱意的声音;听到了天涯海角你心跳的声音。</h3> <h3>在这如此静谧的深夜,听着《月光落地的声音》,心底那一缕思念的瑟缩怎不被撩拨呢?</h3><h3>回眸月光轻抚的纱幔,柔情的音乐、清幽的灯光、孤寂的夜。更氤氲了思念的情殇。我不由得轻移窗前,眺望天空,思绪也跟着有你的方向蔓延、延伸...…</h3> <h3>无论山高水远,我听得见你心跳的声音,只因为你牵动了我的心......</h3> <h3>一个人的世界,天地之间,万籁俱静,我静倚窗前,守望着一轮明月,念着一个永远无法忘却的你。一种情,在歌声里汹涌澎湃,深情的音符,在撞击着疼痛的风骨。韶华已逝,谁霜染了我的鬓发。</h3> <h3>多年来,月下随风飘落的雨 ,竟汇聚成有月光折射的湖,从此波光粼粼。</h3> <h3>今夜,我听着歌,守望着月。浅色的月光,尽染黑夜成苍白,迷茫的星辰,氤氲苍穹如漆黑。夜轻风,是谁的叹惜,惹了湖中水月磷光闪闪......</h3><h3><br /></h3> <h3>虫轻鸣,是谁的呢喃醉了窗口灯光颤栗瑟瑟。</h3><h3>你是否还记得?你曾说:月是一帘幽幽的梦,梦里有你,也有我。思念是月中一道飘逸的影,缱绻红尘中,执手不容易,要相知,要相惜。</h3> <h3>一杯清茶袅袅相依;一盏心灯时时发亮;一份柔情缱绻摇曳;一席相思浓浓无期。</h3> <h3>夜的风微熏着月色,我独自聆听月光落地的声音,剪一段月色,在清冷寂静的深夜细品着孤独。</h3><h3>窗外,冷风吹瘦了一袭翩想,昏暗的路灯寂寞地亮着,那幽幽的灯光恍如隔世,谢幕后的繁华,如花落尘泥。泪,流过我苍白的容颜,碎了一地。在彼此相望的年华里,因为有你,我听见了月光落地的声音;听见了千里之外你心跳声音;因为你,我相信爱情的唯一;还是因为你,我囚禁在思念的牢笼里。</h3> <h3>在这无人问津的寂寞空城,在这冷风萧瑟的冬夜里,唯有这份温情的念想,可以驱寒、可以暖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