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的人,会从笑容看出悲伤

女汉子

<h3>  我们想要的爱情不过是,</h3><div> 一个你,一颗心,</div><div> 一心一意,一辈子。 </div> <h3>  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h3><div> 可是最后舍不得的人却是我。 </div> <h3>  我自甘堕落,</h3><div> 救我,就是害我,</div><div> 无法感同身受就不要道德绑架。 </div><div><br></div><div><br></div> <h3>  我擅长气人,</h3><div> 拉远距离,斩断人际关系,</div><div> 手机常年静音,还有劝分不劝和。 </div> <h3>“</h3><div> 不要交朋友,</div><div> 不仅会害死自己,还被束缚思想。 ”</div><div>“</div><div> 我们的故事</div><div> 以我打扰开始以我多余结束,</div><div> 我总不能耗尽一生换你一句可能。 ”</div><div><br></div><div>“</div> <h3>  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h3><div> 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div> <h3>  我不是谁心中的英雄,</h3><div> 没有一腔孤勇不会越战越勇</div> <h3>  我们要爱对情人,</h3><div> 爱一个人太小气,爱很多人太累,</div><div> 所以,爱你该爱的人,最合适,最够味。 ”</div><div><br></div><div>“</div><div> </div> <h3>  如果</h3><div> 有个人能让你忘掉过去,</div><div> 那么这个人就是你的未来。 ”</div> <h3>青春的奢侈,</h3><div> 便在于能够有足够清澈的心情,</div><div> 用七百多个夜晚</div><div> 去写一封言不由衷的信,</div><div> 给一个并不属于将来的人。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