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屋顶唱着你的歌

Eva蓝

<h3>对于丽江和玉龙雪山,我一直有一种难忘的情结。因为丽江是我和他相爱旅行的地方。那时候的我们怀揣着未来的梦想和希望,满怀深情和期待,柔情蜜意海誓山盟。工作的压力家庭的重担让我们的生活的变得平淡平凡,冥冥中我们的激情消逝不见,事情过去了那么多年,但是又好像一切还是在昨天。单位再次组织丽江之旅重温过去心生无限感慨!</h3> <h3>我在屋顶唱着你的歌,红尘漫漫,埋葬了谁深深的眷恋?一盏风灯,扰乱了谁的一纸情殇?相思一曲,幽怨了谁多情的眼。</h3> <h3>亲爱的微笑、眼泪、一朵花、一粒沙、一盏风灯,常年不化的玉龙雪山,写在姻缘签的誓言,我疼过的心尖,皆是我们爱过的证据。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在丽江再次相遇。</h3> <h3>拍摄:丽江茉莉花开工作室(放牛娃) 感谢后期制作:广东美艺 (约拍meiyi15969887668 ) 感谢场景提供:丽江听花堂花无双客栈屋顶</h3> <h3>一瞬的永恒,只是浮华里的一个瑰梦,生如夏花,我为爱而歌!</h3> <h3>上三段花絮视频。爱极了丽江听花堂花无双客栈这个屋顶,还有里面的蓉儿妹妹。给我的丽江之行留下了难忘的回忆!</h3> <h3>特别感谢爱贝少儿英语镇海校区的校长Joc和行政同事,给我们组织这次难忘的丽江之行。我们爱贝中外教和CC及市场部组成一支超强的队伍。具有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学员充满了爱心和热情。希望学校和教师们都越来越好。爱贝学员桃李满天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