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仰视他人的样子会很美

蓝色妖姬

<h3><b>  如果有来世,我还想做一个小女子,用我最美的姿势仰视你。</b></h3><h3><b><br></b></h3><b> 生活如此美好,女子们多美而娇。我会常常因为眼前的现世安好,而倍感时间的幻妙。我总想借用莫种魔咒,留住多一点世间平实的炊烟袅袅。</b><div><h3><b><br></b></h3><h3><b> 女娲造人是传说,只因传说里有男有女,阴阳相调。古往今来,在多少智者面前都止不住留于书简,赋以民间的词藻,不忍流失这份有关男女并存的纷纷扰扰。</b></h3><h3><b><br></b></h3><h3><b> 我一直认为,身处这个社会,做一个女子,多好。社会环境给予我们女人太多的包容、爱的萦绕。</b></h3><h3><b><br></b></h3><b> 例如,你负责赚钱养家,我只管貌美如花;你若爱我真够深,宠我会摘下满天星……<br></b></div> <h3><b>  尽管很多时候,这些华丽的慰籍也只够画饼充饥。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也给男人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他们一直努力的走在摘给你满天星的路上。</b></h3><h3><b><br></b></h3><h3><b> 而我们女人呢?你可以把工作干的风生水起,也能干的平淡无奇。我们没有那么多压力感,无论来自家庭还是社会。</b></h3><h3><b><br></b></h3><h3><b> 然而,又有多少女人真的珍惜过吗?</b></h3><h3><b><br></b></h3><h3><b> 有一天,你又会突然的大叫:"我们的生活为何如此的没有质量,某某都比你强。"</b></h3><h3><b><br></b></h3><h3><b> 你忘了,你当初不是要求他宠你高于一切的?</b><b>更有甚者,一些女孩要求她嫁的男人一定要会做饭,因为她不会做饭。男人要能做饭,这难道不该是男女生存的必备条件吗!</b></h3><h3><b><br></b></h3><h3><b> 你呼喊的无比趾高气扬,让一些男人误以为,这些就是足够爱你的全部"家当"。于是,你又以为生活欺骗了你。</b></h3><h3><b><br></b></h3><h3><b> 只是,你能伤害的只有那些在乎你的人。那些与你终身相伴的"亲人"。</b></h3><h3><b><br></b></h3><h3><b> 爱情,在我的思维里,除了对彼此价值观的认同外,</b><b>一份好的稳固的感情,这个男人身上必然有女人仰视的某种闪光点。</b></h3> <h3><b>  当今社会,那么多单身的优质女性,不是她们找不到爱情,而是她们要找一个能驾驭她们的人。例如学历要比她们高,财力也该不比她们弱,等等。</b></h3><h3><b><br></b></h3><h3><b> 其实,她们内心一直要找的是那个值得她们仰视的人,不是吗?</b></h3><h3><b><br></b></h3><h3><b> 再说,单就视觉画面,你不觉得,我们仰视他人的样子,也会很美吗?</b></h3><h3><b><br></b></h3><h3><b> 男人低头看着我们,抚摸我们的脸颊,然后顺着发丝滑过腰际,告诉你:"别怕,有我在呢。"</b></h3><h3><b><br></b></h3><h3><b>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同样一份恒久的友情,没有彼此之间相互的欣赏点,你们就不会从萍水相逢,相识深交,再到彼此相惜。</b></h3><h3><b><br></b></h3><h3><b> 仰视,是对他人的一种欣赏、一份肯定。</b></h3><h3><b><br></b></h3><h3><b> 愿这世间男子,因有我们女人,内心都溢满爱的力量。</b></h3><h3><b><br></b></h3><h3><b> 给男人们以仰视的目光吧,长路漫漫,感谢有你们一直在身旁。</b></h3><h3><b><br></b></h3><h3><b> 你们,不仅是因为我们的仰视会变得更好,而是因为你们本来就很好,才让我们仰视。</b></h3><h3><b> 我仰视着你,温润我自己。</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