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恋人

九号仓

<h3>阳光之下</h3><div>静静地,我来到你身旁</div><div>我愿用满含敬畏的手</div><div>触摸你身上的每一处棱角</div><div>爱抚你身上的每一寸肌肤</div><div>数尽岁月在你身上</div><div>留下的每一个印记</div> <h3>月色之下</h3><div>静静地,我来到你身旁</div><div>我愿用一颗虔诚的心</div><div>细细品读你的沧海与桑田</div><div>慢慢翻阅你的前世与今生</div><div>聆听你不曾停息的</div><div>浅吟与低唱</div> <h3>我只想把你稳稳地捧在手上</h3><div>端详你千年不变的容颜</div><div>感受你的朴实与厚重</div><div>我只想把你紧紧地拥在怀中</div><div>呵护你经风历雨的躯体</div><div>抚慰你百般磨难的心灵</div> <h3>然而,</h3><div>你却总是不言不语</div><div>你却总是不温不火</div><div>你却总是不屈不挠</div><div>你却总是不疾不徐</div><div>坦然地接受所遇到的一切</div> <h3>你正是我要追随的对象</h3><div>你正是我想挚爱的恋人</div><div>不论是江河湖海</div><div>还是深山老林</div><div>不论是荒漠戈壁</div><div>还是旷野僻壤</div><div>有你的地方</div><div>便有我追寻的脚印</div> <h3>即使不能陪你地老天荒</h3><div>却能为你朝思暮想</div><div>即使不能陪你海枯石烂</div><div>却能为你梦萦魂牵</div> <h3>爱情是一剂</h3><h3>散发着异香的毒药</h3><div>它会用那浪漫的气息</div><div>将痴情的人儿毒倒</div><div> </div> <h3>爱情又像癌症</h3><div>会随时间的流逝</div><div>在你体内迅速繁殖</div><div>且会向所有器脏转移</div><div>  </div> <h3>爱情</h3><div>爱情到底是什么</div><div>让人为它奋不顾身</div><div>让人为它海誓山盟</div><div>我问花儿</div><div>花儿不语</div><div>我问蓝天</div><div>蓝天无意</div><div>我问空中的雨水</div><div>雨水依然淅沥</div><div>我问地上的石头</div><div>石头还是石头</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