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阳光诗雨农场

阳光诗雨

<h3><b>  Sun Valley Farm Gorp.CANADA是我的英文名。我的中文名叫阳光诗雨,一个富有诗意的名字。我的家好大好大,有十六万亩,在加拿大萨省一个叫鹿岭的美丽地方。我们这里白鹿成群、飞鸟结伴、野马奔腾。这里的天是蓝蓝的,云是白白的,水是清清的。所以,我选择了在这里生根、发芽、长大。</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b>春——春光如海</b></font></h1> <h3><b>  这里的春天是一望无际的绿,播撒下希望的种子,一芽一叶,一草一花,蓓蕾初绽,草长莺飞。只需用心陪伴,便是绿肥红瘦、春光如海。</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夏——阳光灿烂</b></h1> <h3><b>  这里有宛若仙境的油菜花海,这里有梦幻紫色的亚麻花香,这里有一望无际的风吹麦浪。这里有你梦中的生如夏花,绚烂缤纷。</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秋——金色麦浪</b></h1> <h3><b>  这里的秋天果实累累,稻谷飘香,田野里奔跑着的是一个比一个大的变形金刚。此时,无需多言,只管去享受那收获的喜悦,去闻遍那阵阵麦香。</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冬——银装素裹</b></h1> <h3><b>  这里的冬天有点冷,皑皑白雪压不住勃勃生机。星空在低语,湖水在轻吟,田野在微笑。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我叫阳光诗雨,我在这里,只待与你的一次邂逅相遇。</b></h3> <h3>加拿大阳光诗雨农场</h3><h3>Sun Valley Farm Gorp.CANADA</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