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一朵莲花[原创]

烟雨红尘

<h3>在江南的烟雨里</h3><div>我今生就是为了寻你而来</div><div>摇一柄桂桨&nbsp;&nbsp;&nbsp;&nbsp; 在木兰舟中</div><div>在藕花深处采一朵莲的清芬</div><div>温润了我的前世今生</div><div>在瑶池水云间盈一怀暗香</div><div>氤氲了我梦中的江湖</div><div>在光阴的流年中一阕清词</div><div>荷塘月色&nbsp;&nbsp;&nbsp;&nbsp;&nbsp; 浅醉低吟</div> <h3>人生路上的风景</h3><div>亦曼妙亦曲折</div><div>我们都会依然前行</div><div>如四季的花开柔美了光阴</div><div>时光似水悄然而逝</div><div>握不住的是手中的流沙</div><div>留不住的是青春韶华</div><div>在半醒半梦之间痴迷了一世的情殇</div><div><br></div> <h3>寻你&nbsp;&nbsp; 望穿秋水</h3><div>寻一朵莲的幽香</div><div>横一支长笛衣袂飘飘</div><div>盛开在红尘中的绝美惊艳</div><div>你静守在月下如我一样寂寥</div><div>走过半生的烟雨</div><div>穿过千里烟波的浩渺</div><div>万千红尘之中与你寂静相遇</div><div><br></div> <h3>莲花开了</h3><div>开在唐诗宋词的清丽中</div><div>美的一错再错</div><div>我的脚步从未停止过</div><div>在水天一色中寻你的芳踪</div><div>月华如水的夜晚</div><div>我依然在这里将你守候</div><div>等那一季的花开</div><div>等轮回的途中与你邂逅</div><div><br></div> <h3>渡一池青花翩然入墨</h3><div>岁月凋谢了芳华</div><div>走过曾经的沧海桑田</div><div>走过无情的似水流年</div><div>红尘三千丈&nbsp;&nbsp; 弹指一挥间</div><div>采一朵莲的淡雅</div><div>轻剪一段岁月的光阴</div><div>我在一滴花露中顿悟</div><div>世间所有的相遇</div><div>终会化为离别的云烟随风而逝</div><div>缘起而聚&nbsp;&nbsp;&nbsp;&nbsp; 缘灭则散</div><div>我在一曲禅音中</div><div>素心如莲&nbsp;&nbsp;&nbsp;&nbsp;&nbsp; 寂静清欢</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