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真我哥哥的约会

美人鱼°°鱼°°陈青玉💓🐬

<h3><br> 我从中国的一个村庄走来,我从梨花盛开的季节走来,我从梅花傲骨中走来,我从一个天真烂漫懵懂的女孩走来,好奇探索的心一直牵引着我走过一季又一季,走过春夏和秋冬。 <br><br>好奇心带着我度过童年,走过了花季,走进了青春,蓦然回首那人,也跟随我,不知何时伴我走到了今天。看到他是那么的高大帅气,温柔的眼神,面带笑容的注视着我,我惊鄂了,呆呆地在想,他是谁,好熟悉的感觉…… <br>青青……是我,我是你的宇宙哥哥呀,是很爱很爱你的宇宙哥哥呀…… <br>宇宙哥哥、宇宙哥哥,是爱我的宇宙哥哥,是的,是你,是我的宇宙哥哥,原来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不曾离开我,我流泪了,哭喊着,奔向宇宙哥哥的怀抱…… <br>在梦里见到你,在我脑海里见到你,在我心中见到你,心心念念的宇宙哥哥终于又回到了你的身边,回感在一起的时光,你带我到田野,听风吹拂面的感觉,听鸟语花香的情怀,带我像猴子一样的在树上唱歌,眺望,给了我勇敢坚强的勇气! <br>一桩桩一件件的故事,都留下了美好深刻的时光,突然,我从树上掉下来了,失去了知觉,失去了我是谁,深陷磨难,牢狱之苦的磨难中,不得自拔。等我醒来,已是四十年的光景,我醒了,我记起来了,我哭喊着对宇宙哥哥说,请带我回家吧,我好想回家。 <br>宇宙哥哥笑着对我说,青青不哭,青青不怕,有宇宙哥哥爱着你,很深很深的爱着你。你睡吧,休息一下,宇宙哥哥就带你回家,给你一世安宁的家。<br>我在宇宙哥哥的柔声细语的安慰下,睡了,睡着了,不知道我什么时候醒来的,等我睁开睡眼,我惊呆了,宇宙哥哥微笑着对我说,青青跟我来,跟我来带你回家,我就迷迷瞪瞪的一路跟着宇宙哥哥,听着溪水潺潺的流水声,听着鸟儿在大树上欢快的歌唱,眼前一亮,一座美丽,浪漫,漂亮的花园房子,跃入我的眼帘,我流泪了,幸福满满的眼泪,宇宙哥哥你太爱我了,我高兴的奔向宇宙哥哥,宇宙把我融入怀中说,宝贝青青我爱你,再也不让你调皮的走丢了,不让你在受伤了,今生许你一世安宁。我说不,我永远不离开你宇宙哥哥,我要爱你生生世世,不,我要爱你无限的生生世世…… <br>宇宙哥哥笑啦,爽朗的答应我,爱青青无限的生生世世…… <br>我笑醒了,醒来后,发现我还在原来的地方?但是,我依然清晰的记得,宇宙哥哥告诉我,青青宇宙哥哥爱你,请你安住当下,在不久的将来,你就会回到宇宙哥哥身边,生生世世永远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br><br>今天我决定给自己一个独立和完整的时间,和自己的真我宇宙哥哥在一起,全然的享受独属于我和宇宙哥哥的时间和空间,我是独立的、完整的、完全的、美丽的天赋才华的人,一个幸福无处不在的女人!!!<br><br><br><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