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及语文阅读写作培训

<h3>睡了又醒来</h3><div>只为描绘我的梦</div><div>趁着手机</div><div>还有残存电量</div><div><br></div><div>忽然</div><div>想到了文化巨匠</div><div>我想</div><div>我有什么</div><div><br></div><div>我什么都没有</div><div>我只想</div><div>拥抱整个华夏</div><div><br></div><div>那巍巍的群山掩映</div><div>那葱翠的碧树环绕</div><div>那浓郁的田园泥土</div><div>那鲜活的瓜田李下</div><div>那热闹的鸡兔同栏</div><div>那朗朗的童稚书声</div><div>........</div><div><br></div><div>构成另外一个</div><div>天外的世界</div><div>云雾飘渺</div><div>就像我刚才的梦</div><div><br></div><div>梦醒了</div><div>一地的碎影</div><div>拼凑了一个</div><div>斑驳的童话</div><div><br></div><div>童话也可以长大</div><div>也可以回到梦里</div><div>梦里梦外</div><div>是一样的天地</div><div><br></div><div>醒了</div><div>又困了</div><div>手机的电</div><div>仅耗费了两格</div><div><br></div><div>2018.6.30子夜</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