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提高班【毕业了】

汤仲文

<p>经过21天的培训,我们后期提高班在6月27号毕业了,我们全体同学感谢小宋老师的认真授课,感谢小宋老师的辛勤付出。</p> <p>朱玮同学一直保持着对摄影知识的学习兴趣。她完成这次学习之后,接着去美国开始了20多天的自由之行。</p><p><br></p><p>大师班学习时间,正是她在美国的旅行时刻,她在短暂犹豫之后,还是继续报名参加最后一期的学习。为了让朱伟同学继续顺利的与同学们一起学习,我咨询了在美国的Sue C大姐,大姐非常热心,介绍在美国旅行需要注意的事项,介绍了在美国旅行期间,可能遇到的学习信号的问题及解决方案.......</p> <p>淡淡清茶大姐的抠图制作是同学们中首屈一指的,她喜欢抠图的制作。这次我继续委托淡淡清茶同学来制作【毕业证】,我负责制作美篇。</p> <p>刘京平同学喜欢旅行,她喜欢读书学习 爱好摄影,酷爱打太极拳和太极剑,她喜爱音乐,积极参加合唱活动。</p> <p>刘历心同学前期与家人一起自由行,我看到她走遍了大半个中国。广西 陕西 河北等一路走来。</p> <h3>我们这些老同学能够参加这次后期提高的班学习,空谷幽兰大姐付出了很多很多,她多次与我协调,希望我们这些耽误了5个月时间还没有完成培训的同学,尽快能够完成整个学习的培训。空谷幽兰大姐为人热情,她希望在影集制作与创作上帮助到更多的同学。</h3> <h3>萍萍同学业余生活非常丰富,她参加各类学习培训很多,她的学习收获也很多。</h3> <h3>田怀柱同学的摄影水平是同学中比较高的,我喜欢他的拍摄创作。</h3> <h3>这是田怀柱同学的作品。</h3> <h3>在早晨7月1日早上5:20分左右,他在17层楼顶上,用超长焦小型数码相机手持拍摄的。</h3> <h3>伍和平大哥喜欢旅行,他之前与朋友们一起去陕北丹霞大峡谷、西安古城 壶口瀑布 华山等地旅行,大哥之前说过每年要自驾游走上一两条线路。</h3> <h3>春春大姐温文尔雅,学习中刻苦努力。</h3> <h3>琦琦同学是我知道的年纪最小的一位同学,爱好和擅长瑜伽,喜欢有创意的摄影。</h3> <h3>兰同学也是我摄影和绘画的同学,而且是唯一两个班我们都在一起的同学。兰大姐有一颗公益之心,热心公益事业,帮助他人。这点非常令我敬佩,非常值得我好好学习。</h3> <h3>王宝民同学与我一起还学习过绘画,我们一起快乐的学习。</h3> <h3>浩思同学最让我注目的是她参加老年大学,学习相机拍摄。在同学中分享相机拍摄的知识,有机会单独向浩思同学请教,如何用相机拍摄出更好的照片作品。</h3> <h3>这是浩思同学的一组习作,与同学们一起分享。这是用相机拍摄的,她正在参加相机拍摄学习培训。</h3> <h3>伞亭神韵</h3> <h3>城市车轨。</h3> <p>叶长英同学为人热情谦虚,我对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分享她的学习知识点,与同学们一起相互讨论学习,深入对知识点的掌握。</p> <h3>在学习班中有幸与云上飘同学一起探讨【偷天换日】这个知识点,云上飘同学熟练的运用了【曲线】和【双重曝光】两个知识点,并且在细节涂抹上非常细致,处理效果一流。让我学到了很多。</h3> <h3>彪哥同学是这次学习报名比较晚的一位同学,由于他的业务比较忙,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学习的机会比较少,希望彪哥在大师班学习上更进一步。</h3> <h3>桂花醉鱼同学来自湖南湘西,她喜欢P图,她喜欢并且擅长制作美食。</h3> <h3>苗圃同学为人热情,热心公益事业,热心帮助他人,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她以个性的视角观察世界。</h3> <h3>一叶舟大姐继续保持着比较高水平的学习水准。她在参加这次学习报名时也是犹豫再三,最终还是坚持了这次学习。</h3> <h3>这是一叶舟大姐拍摄一组习作,取名《浓墨重彩的云》,这是她28日早5点多钟拍的,没有用后期,这是原图。</h3> <p>翟大哥也是热心人士,我们这些老同学能够参加这次后期提高的班学习,翟大哥也是付出了很多很多。</p><p><br></p><p>翟大哥也是多次与我协调,之后他再与空谷幽兰大姐沟通,同学们能够参加这次学习真是不易。翟大哥摄影拍摄一直保持较高水平,他及时与同学们分享他的摄影作品。在小年糕影集创作上,继续保持着他的热情和专注,佳作不断。</p> <h3>江建华同学在学习期间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不多,希望江建华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多多交流,力争擦出更多的知识火花。</h3> <p>企鹅同学是同学中,年纪比较小的一个同学,非常热情和幽默,在彩视创作学习上进步非常快,希望看到她更多的作品。</p> <p>hye红叶大姐是我参加提高班结识的互动的第一位同学,老大姐72岁,对手机摄影学习非常热爱,对各类新知识的学习非常渴望,她感动了我。</p> <h3>鲁月芳大姐也是我绘画和摄影班的同学,她来自上海,为人低调 友善谦和,热心帮助同学一起进步。前期她刚刚从湖北神农架旅行出行归来。</h3> <h3>这是鲁月芳同学在内蒙旅行,拍摄的一组照片,与同学们一起分享。</h3> <p>霞同学非常喜欢摄影拍摄,她很早就报名参加学习,霞同学学习刻苦,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学习水准。</p> <h3>我想静静同学为人热情,让人愿意与她成为朋友,我与她成为好同学,我非常荣幸。</h3> <h3>文忠同学是我摄影班和绘画班的同学。我们一起学习非常愉快,文忠大哥教会了我很多很多,我非常感动。</h3> <h3>马凤兰同学也是在提高班相识,我对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她扬人之美,对每个同学都送上热情鼓励的掌声,给同学们送上温暖。</h3> <p>蒙利豪大姐是我提高班学习行将结束之际熟悉起来的,蒙利豪大姐为人低调 谦和,喜爱旅行。</p><p><br></p><p>她说她喜欢参加后期提高班学习,她说有时间的时候,她准备把以前拍的照片拿出来修一下。</p> <p>老卿大姐可能是我在所有学习班中,年纪最大的一个,她年纪是80岁。</p><p><br></p><p>她热情 乐观 开朗,求知欲望非常强,她就是我身边的学习榜样。</p> <h3>庆武同学为人谦和,待人彬彬有礼。他今年64岁,来自安徽芜湖,现在退休在家照顾老父亲。</h3> <p>在同学们【毕业证】制作过程中,同学们都很认真,也主动配合,让我十分感动,感谢各位同学的大力支持与配合。</p><p><br></p><p>从整个制作过程中,从提供照片的时间 数量和质量上,我推荐萍萍同学的【毕业证】为后期提高班最佳【毕业证】。</p> <p>我有幸与110名新老同学一起参加【小年糕手机摄影训练营】的学习,有幸一起完成后期提高班的课程,这是同学们一起努力的结果,也是同学们所期望的。</p> <h3>这一组荷花是我第二次学习相机摄影拍的,拍摄之后也没有用后期。在这里,更希望同学们回头看看学习过的知识,加强练习,多多复习,尽快熟练掌握与运用。</h3> <p>提高班与大师班学习间隔比较短,也就是一周的时间,这样便于同学们学习。</p><p><br></p><p>我期望同学们集中精力,一起完成最后一期摄影培训——大师进修班的培训,尽快拍出让我们自己满意的优秀作品。</p> <h3>我非常期望同学们永远保持着对摄影学习的<b>专注与热情</b>。</h3><h3><br></h3> <p>我还是要再说一遍,希望大家继续能够保持学习的热情,千万不要松懈。</p><p><br></p><p>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着对获取新知识的<b>渴望</b>,继续保持着主动<b>探索与追求</b>的精神。</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同学们,大师班我们不见不散!</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