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荷

蒲公英

<h3>总有些眷恋</h3><div>轻挽低吟</div><div>落入我缱绻的诗笺里</div><div>是我对着风月</div><div>点墨成的一往深情</div><div><br></div> <h3>紫陌红尘,花开花谢</h3><h3>一丝秋寒,一丝惆怅</h3><div>离人相思,已婉转千年</div><div>在落花的窗前</div><div>清瘦一纸素笺</div> <h3>年年岁岁的等待</h3><div>月光旷远苍冷</div><div>携一颗琉璃素心</div><div>许着与你相遇的愿</div><div>轻舞梦里与你缠绵</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撑纸作渡</h3><div>踏访旧时霓裳</div><div>我渴望与你相见</div><div>滋润流年蒹葭的思念</div> <h3>梦里飞花几度秋</h3><div>轩窗夜雨情更长</div><div>我想化蝶飞过沧海</div><div>等你伸出手掌的瞬间</div><div>将我轻轻收藏</div> <h3>轻倚楼阁</h3><div>独品一缕闲愁</div><div>断桥落花有声</div><div>不知要多少年为君月容守候</div><div>才能把每一寸光阴</div><div>都过成自己的良辰</div><div>才能与你静坐</div><div>享一杯茶的安暖</div> <h3>想你的时候</h3><div>是繁花开在心上的美</div><div>吟一首小诗</div><div>书一抹眷念</div><div>看一处风景</div><div>便是最好的流年</div> <h3>假如,缘份只是一朵花开的瞬间</h3><div>我愿种一抹柔情</div><div>植在走过的山水之间</div><div>伴着一枚桃红</div><div>在黑夜里念起</div><div>那便是最美的期许</div> <h3>假如,思念要用一生等待</h3><div>我愿独守春风满西山</div><div>让生命的花开</div><div>不再有凋零的轮回</div><div>将花间小令写成一阙清词</div><div>等你看花携手到老</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