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你走之后

紫色幽梦-娟子

<h3 align="center">突如其来的喜悦,<br>或是忧伤,<br>都交织在缘分的当口;</h3> <h3 align="center">没有一点征兆,<br>也没有一丝阻拦,<br>一霎那就征服了所有涌现的灵魂;<br></h3><br> <h3 align="center">或灿烂笑颜的高歌,<br>或歇斯底里的哭泣,<br>又或沉默不语的应答;</h3> <h3 align="center">无论怎样,<br>那都是命运悄然的安排,<br>直到你我都相信了过往的倔强;<br></h3><br> <h3 align="center">而把彼此的名姓,<br>都写在了心上,<br>刻进了骨里;</h3> <h3 align="center">深割也好,<br>浅薄也罢,<br>对于宿命的期待从不迷惑;</h3> <h3 align="center">你呢,<br>若不虔诚的执念,<br>怎会惊起那平庸岁月里的惆怅?</h3> <h3 align="center">还把那无限的热情,<br>化作了风,<br>化成了雨的思量萦绕在我的身旁;</h3> <h3 align="center">哭诉着的故事,<br>并非源于生命里的感伤,<br>也非情感世界中的悲伤; </h3> <h3 align="center">所有的一切,因为你,也因为我。</h3><h3 align="center">你走以后,我孤独的徘徊在爱与痛的边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走以后,我独自回忆曾经的誓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走以后,欢乐变成了永恒的奢侈。</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走以后,我祈求那轻柔的海风能带走我的思绪。</h3> <h3><h3>出镜:东阳娟子</h3><h3>摄影:金华夏雨</h3><h3>文作:重庆-更上重楼(微信号:duanhuawei1983)</h3><h3>化妆:蓝野化妆学校(微信号:xiaoming1257)</h3><h3>拍摄地点:浙江东阳江边</h3><h3>拍摄时间:2017年06月24日 (大暴水)<br></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