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的朋友,我何惧何畏

溯洄(雪梦林初)

<h3>友谊是一把雨季的伞, </h3><div>撑起一片晴天; </div><div>友谊是一阵温馨的风,</div><div>将冰凉的心温暖;</div><div>友谊是一盏冬夜的灯,</div><div>燃烧热情的火焰;</div><div>友谊是一块洁白的手帕,</div><div>拭去腮边的泪滴;</div><div>友谊是心的永恒;</div><div>地久 天长 永远 </div><div>记住,要用心来永恒你宝贵的友谊!</div><div><br></div><div><br></div> <h3><font color="#010101">阿拉伯传说中有两个朋友在沙漠中旅行,在旅途中的某点他们吵架了,一个还给了另外一个一记耳光.被打的觉得受辱,一言不语,在沙子上写下:“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他们继续往前走.直到到了沃野,他们决定停下.被打巴掌的那位差点淹死,幸好被朋友救起来了.被救起后,他拿了一把小剑在石头上刻下:“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一旁朋友好奇地问道:“为什麽我打了你以后,你要写在沙子上,而现在又刻在石头上呢?”另一个笑着回答说:“当被一个朋友伤害时,要写在易忘的地方,风会负责抹去它;相反的如果被帮助,我们要把它刻在心里的深处,那里任何风都不能磨灭它°</font></h3> <h3>有两个朋友患难与共,形同亲兄弟。上帝不相信人间还有真正的友谊,于是就设计考验他们。 有一天,这两位朋友在大沙漠中迷失了方向,面临死亡。这时,上帝出现了:“我的孩子,前面一棵树上有两个苹果,吃下大的那个,就能抗拒死亡,走出沙漠,小的那个,只能令你苟延残喘,最终还会极痛苦的死去。” 两个朋友向前走了一段路,果然发现了一棵树,也发现了树上的两个苹果。可是,他们谁也不会碰那个会给一个人带来生命之光的果子。 夜深了,两个好朋友深情的凝望着对方,他们都相信,这是他们的最后一晚。 当太阳从沙漠的一端再次升起的时候,其中一个朋友醒了过来,他发现,另一位朋友不在了,而树上只剩下一个干干巴巴的小苹果。他失望了,不是因为死亡,而是因为朋友的背叛。他悲愤地吃下这个苹果,继续向前方走去。大约走了半个多小时,他看见了倒在地下的朋友,朋友已经停止呼吸了,可是他的手上紧紧握着一个更小的苹果。</h3><div><br></div><div><br></div> <h3>纯洁的友情往往能掩盖生活中的不快,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句祝福,总能消除头顶上的愁云,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友情。不要总认为这些都是奋斗之外的事,这样,只会让人迷失方向,成为弱者,孤独一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