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能量文

吉祥如意

<h3>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br></h3><div>我已经改变成为一个全新的人</div><div>我充满了灵性和爱</div><div>我的全身充满了力量和喜悦</div><div><br></div> <h3>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br></h3><div>我的身体都进入了自我疗愈和复原的状态</div><div>我的每一个细胞都充满了活力</div><div>我越来越健康和美好。</div><div><br></div> <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和周围的人们相处和谐</p><p class="ql-block">我的脾气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我的笑容越来越多</p> <h3>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br></h3><div>我都在接纳全部的自己和别人</div><div>并且释放自己内心的不安和恐惧</div><div>我变得越来越平安和幸福</div><div><br></div> <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都会接受到宇宙的丰盛</p><p class="ql-block">我的金钱也越来越丰足</p><p class="ql-block">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和幸福</p> <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的内心充满了安详和慈悲</p><p class="ql-block">我用柔和的语言和周围的人们说话</p><p class="ql-block">我的精力充沛,神清气爽</p><p class="ql-block">我越来越爱自己</p><p class="ql-block">也越来越爱我的家人亲人朋友</p><p class="ql-block">我的孩子越来越优秀和孝顺</p><p class="ql-block"><br></p> <h3>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br></h3><div>我会把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条</div><div>我的家里充满了欢声笑语</div><div>我们享受着知足的生活以及安稳的日子<br></div><div><br></div> <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都会拥有正念</p><p class="ql-block">并且在有了想法之后立即行动毫不拖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遇到的一切困难和障碍都会自然消退</p><p class="ql-block">只要我对它们心怀敬意并且从不抗拒</p><p class="ql-block">它们很快就会变成我的顺缘</p> <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将沉浸在无限美好的恩泽里</p><p class="ql-block">即使我遇到了任何挫折</p><p class="ql-block">我也有自信和勇敢并相信</p><p class="ql-block">它将会很快过去</p> <h3>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br></h3><div>我恢复了童心</div><div>我开始对周围的一切感兴趣</div><div>我喜欢和大自然在一起</div><div>聆听它们的声音</div><div>我的身体越来越健康</div><div>我的头脑越来越敏锐</div><div>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会充满了生命力</div> <h3>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br></h3><div>我浑身充满了美好的能量</div><div>奇迹和爱都会一直伴随着我</div><div><br></div><div>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div><div>我知道我已经成为了爱的使者</div><div>我用最美好的温暖的语言传递内心的爱</div><div>我用最真诚的祝愿</div><div>让周围的一切都变得美好</div> <p class="ql-block"> 南无阿弥陀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