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这样都是文玩惹的祸

茶飘香

<h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h3><div>在朋友的带动下</div><div>我疯狂的爱上文玩</div><div>通过文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div><div>不管天南海北</div><div>即使网上素未蒙面的玩友</div><div>都格外的亲切</div><div>通过文玩,不再是年轻时的横冲直撞</div><div>而是学会了等待</div><div>更能沉下心来去思考问题</div><div>在等待包浆的过程中</div><div>我开始变得更快乐</div><div>更容易知足</div><div>每天紧张的工作中</div><div>手串总是很好的调剂品</div><div>它能让我放松下来</div><div>也让我开始学会</div><div>享受岁月静好的美妙</div><div>手里的每一条串儿</div><div>都记录了我走过的时光</div><div>记录了我人生中重要的日子</div><div>然后一起慢慢变好</div><div>慢慢变老……</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