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 ‖ 我的中国心

冬日暖阳wlk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演唱 ‖ 冬日暖阳 文字 ‖ 冬日暖阳 </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制作 ‖ 冬日暖阳 图片 ‖ 源于网络</b></div></b></h5> <h3>《我的中国心》由黄沾作词,王福龄作曲,在198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香港歌手张明敏为10几亿电视观众演唱了《我的中国心》,深深打动了炎黄子孙的心,引起了中华同胞的强烈共鸣。</h3> <h3>《我的中国心》唱出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声,张明敏的名字也开始为更多的人们所熟悉,这首歌曲的歌词有丰富的内涵,整首歌是以海外游子直抒胸臆的语气切入,形象地表现祖国在海外游子心中的分量,表达了强烈的爱国之情。</h3> <h3>在庆祝党的97周岁生日之际,让我们再次唱响这首令华夏儿女激情澎湃的精典歌曲——《我的中国心》,祝福伟大的党永远年轻,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h3> <h3>河山只在我梦萦</h3><div>祖国已多年未亲近</div><div>可是不管怎样也改变不了</div><div>我的中国心</div> <h3>洋装虽然穿在身</h3><div>我心依然是中国心</div><div>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div><div>烙上中国印</div> 长江 长城 黄山 黄河<div>在我心中重千斤</div><div>无论何时 无论何地</div><div>心中一样亲</div> <h3>流在心里的血</h3><div>澎湃着中华的声音</div><div>就算身在他乡也改变不了</div><div>我的中国心</div> <h3>长江 长城 黄山 黄河</h3><div>在我心中重千斤</div><div>无论何时 无论何地</div><div>心中一样亲</div> <h3>流在心里的血</h3><div>澎湃着中华的声音</div><div>就算身在他乡也改变不了</div><div>我的中国心……</div> <h3>✪ 有一个梦</h3><div> 叫中国梦</div><div> 有一个责任</div><div> 叫复兴中华</div> <h3>敲响历史的钟声</h3><h3>我们听到了中华五千年的梦想</h3><h3>穿过岁月的河流<br></h3><h3>我们看到了祖国实现梦想的力量</h3> <h3>因为梦想,我们携手同行</h3><div>因为风雨,我们更加坚强</div><div>因为坚持,我们注定辉煌</div> <h3>承载着民族的希望</h3><div>伟大的梦想已经启航</div><div>在新时代祖国的大地上</div><div>奔腾绽放</div><div>一路芬芳</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