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之恋

蝶花网

<h3>摄影后期:@摄影师花叔</h3><h3>出镜模特: 媛子</h3><h3>化妆造型: 法纱</h3><h3>组织策划: 郴州摄影俱乐部</h3><h3><br></h3><h3>满眼的绿,阳光从缝隙间流下,落在常年未扫的树叶层上,斑斑驳驳,碎金子一般。</h3> <h3>微风来了,头顶的绿,身旁的绿,远到山脚的绿,都随风摆动。从头顶流下的光线也不断的随风转换着位置,让人感觉到不在人世的美。</h3> <h3>满眼的绿,从瞳仁,到血脉,心也逐渐染上了绿色。绿色的血从心脏到脚底,从脚尖到指尖,就连指甲也显现出淡淡的绿光。</h3> <h3>就是这么一个地方,哪怕只有绿,我也乐意欣赏,将自己融身于绿色,感受着纷繁复杂的浅绿,嫩绿,深绿,墨绿。</h3> <h3>春天,下过雨的清晨,空中是淡淡的雾气,穿过雾气,点缀在桃花枝头的是嫩绿,从薄雾中若隐若现的是浅绿。</h3> <h3>仲夏,走在被大树叶子遮得密不透风的是清爽的深绿。</h3> <h3>晚秋,不是寂寞树丫,没有红叶满山,在落下醉人的傍晚,在太阳的背面,是树的深绿,他深沉而厚重,哪怕没了夕阳的最后爱惜,它也不悲不喜,静穆于其所在。</h3> <h3>午后,阳光照着白晃晃的地面,哪怕太阳毒辣,哪怕空气中一点水汽都没有,也不会有汗流浃背,被晒得头晕目眩的苦恼。</h3> <h3>这就是我的家,一个灵魂与身体可以任意安放的地方。</h3> <h3>不扎头发,让其随风舞动。坐在古老的大树下,看着它略萎蔫的叶子,不心疼,倒觉得自然。</h3> <h3>植物也像人一般,开心时就仰着头面对蓝天,不开心时就低头想自己的事,哪怕颓废好多天,也有心情释然的那天。</h3> <h3>我爱这满地的绿色,正如我爱自己的家乡。</h3> <h3>少小离家求学,今日学成归来。沧海桑田,不变的是村头那茂密的森林,和满眼郁郁葱葱的绿色。</h3> <h3>夏日凉爽,冬日温暖。这里就是我们村的天然空调房。</h3> <h3>我爱家乡的绿,永远不离不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