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女人看指甲,有钱女人看鞋,看完发现自己是……

笑笑姐

<h3>我特别羡慕两种女人,</h3><div>一种是特别拽,走路带风,</div><div>自己事业贼啦牛逼谁都不屌的那种。</div><div>一种是娇滴滴会撒娇,</div><div>任谁看见了都想拼了命保护的那种。</div><div><br></div><div>刚好,</div><div>我就是卡在中间那种,</div><div>也不牛逼也不太会撒娇。</div> <h3>有钱的女人看鞋,风流女人看指甲,</h3><div>性感女人看香水,气质女人看手表,</div><div>拜金女人看包包,贤惠女人看饭菜,</div><div>浪漫女人看睡衣。</div><div><br></div><div>我看完后,</div><div>发现我好像不是女人,</div><div>赶紧掏出身份证一看,</div><div>性别:女,心里才踏实了些,</div><div>太不容易了,一样没占。</div><div>活得…………</div> <h3>老天赐我做了女人,</h3><div>却给了我一颗爷们儿的心,</div><div>不会说好话,也不会撒娇。</div><div>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要温柔,</div><div>不能乱发脾气。</div><div>其实,我也是水做的,</div><div>只不过是雪碧,带气儿――劲大,</div><div>只能捧着,</div><div>不能晃,一晃就爆发!</div><div><br></div><div>这辈子,</div><div>本想活成大哥心中的女人,</div><div>不料活成了女人心中的大哥!</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能玩得起,也能收得住, </h3><div>我可以专一到让你惊讶,</div><div>也可以花心到让你害怕。</div><div>我喝过最烈的酒 ,</div><div>也放弃过最爱的人 。</div><div>我可以像个疯子一样的玩,</div><div>也可以像个爷们一样工作 ,</div><div>更可以在家里做个温柔小女人。</div><div><br></div><div>一切的一切取决于你是谁,</div><div>也取决于你如何待我,</div><div>0度结冰,100度沸腾。</div><div>你给我的温度,</div><div>决定我对你的态度,</div><div>所以请不要站在你的角度看我,</div><div>我怕你看不懂!</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们这样的女人: </h3><div>不傍大款,不出卖灵魂,</div><div>可以坚强、可以温柔、</div><div>可以优雅、可以泼辣、</div><div> 可以可爱、可以耍帅。</div><div><br></div><div>我们花的是自己打拼挣来的钱,</div><div>不必把饭钱留下来打扮,</div><div>还具备了贤妻良母的素质。</div><div>人格独立,思想独立,</div><div>工作独立,情感独立。</div><div>没有公主的命,</div><div>但有一颗女王的心!</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世上的女人无非两种:</h3><div>一种是幸福的,一种是坚强的! </div><div>幸福的:</div><div>是被捧在手心里,无需坚强。 </div><div>坚强的:</div><div>是被化在泪水和委屈里,必须坚强。 </div><div>这就是区别!</div><div><br></div><div>只因你是女人, </div><div>你可以不成功,但你必须要成长。</div><div><br></div><div>2018年愿天下所有:</div><div>善良而美丽,平凡而伟大的女人,</div><div>过得舒心,睡得安心,</div><div> 爱得暖心,活得开心!</div> <h3>(放到你圈子里,朋友们会感激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