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坝拾影

Mr.Piao

<h5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808080">  去年冬天坝上拍的片子,到现在才想起集中整理起来,本想文艺的舞文弄墨一番,提升一下整体的逼格,怎奈才疏学浅,头发愁掉不少,字却没挤出几个,甚是惭愧。追求一种真的平凡,淡的清雅,白话叙述诉说也不失一种风格。</font></h5> <h5><font color="#808080">  不专业的摄影师却做着专业记录眼前美丽世界的梦,每每出去采风偶遇业界团队都会客气的互称老师,起初真是飘飘然,不过好话听久了听多了也就失去原本的初衷,人都不过只是沉于俗世的视觉动物,在外拍照人人都盯着你手里的设备,全幅配两镜,先叫老师准没错,残幅带卡片,准是新人!</font></h5> <h5><font color="#808080">  遥想入手第一台相机,缘自于一次黄山的旅行,当时早上看日出,我拿着水果4站在长枪短炮的中间,不时的给艺术家们让机位,心情备受打击,回到家立马入手一部尼康,一直用p档横扫眼前,记得一次不小心调在自动上,结果快门按下,闪光灯咔嚓而出,赶紧默默按下。(单反出来闪光灯,绝对是小白!)</font></h5> <h5><font color="#808080">  究竟要拍什么样的照片才是自己心仪的作品,对色彩的把握不到位,总感觉彩色表现略显繁琐,故而选择最为简洁的黑白,与其在自认为繁琐的跟风上消磨时间不如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单纯淡雅。勤奋的同时又懒惰这也就一个复杂的我,学习摄影多拍按快总是不会错的,可我却总是有选择去拍,一切随缘所以我也不会去为了一张照片拼命!尽力让自己满意即是完美。这次坝上行基本上都是走马观花车上观景,一下车立马冷的让我想妈妈,所以也就是在车里记录一下眼前的美!</font></h5><h3><br></h3> <h5><font color="#808080">  朋友的帮助,我也更坚定了黑白的选择,艺术这东西我不懂,何为艺术,未免显得太过远大空,在此我估且认为它只是一个符号,一份追求,不去强求自己玩什么艺术,勉强太多也必为其所累。</font></h5> <h5><font color="#808080">  就如同摇滚乐,听的多了也开始热爱,但这些年不尽人意的大环境让部分摇滚真的只是又摇又滚了,少了神,入不得新,不过只是一味的迎合,歌者不知所唱,听者不知其意!</font></h5> <h5><font color="#808080">  坚定的用黑白来表达自我,五彩斑斓的世界看在眼里,入得心里,过滤,融汇用一种更为简单的纯来表现我的喜怒无常!</font></h5> <h5><font color="#808080">  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将上下儿求索,路还长,告诉自己慢慢来!时间在走,岁月变迁,选择在路上,就只有更为用心的去欣赏沿途的美景。让心坦然,让梦释然,不过如此!</font></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