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私语

紫色幽梦-娟子

<h3>拍摄:凤凰影视</h3><h3>出境:东阳娟子</h3> <h3><h3 align="center">期待与你邂逅<br>🌹<br>人生的脚步在命运的路上往前行走<br>走过了多少个春秋<br>走过了多少次风雨中的忧愁<br>邂逅了失落<br>邂逅了许多的孤独守候<br>渴望在下一个路口<br>邂逅幸福<br>邂逅与你深情的牵手<br><br>就这样默默地随着时光往前行走<br>看见幸福在一次次朝我回首<br>却未见你出现在我经过的路口<br>岁月已将内心的渴望微微白了头<br>蜿蜒的路途上留下了我许多的衷心祝福<br>留下了我许多美好的莫名问候<br><br>不知道你会不会出现在下一个路口<br>而我会一直心怀着幸福<br>期待与你邂逅<br><br> 张汉威/作</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