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桥小学82班优秀周记(五)

彭老师

<h1><font color="#167efb">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晴 <br>  今年的夏天特别炎热。一天下午,房间里热的像是一个巨大的火炉一样。这时,打开电扇扇风,好凉快呀!农民还在地里劳动,交警顶着烈日坚守在岗位上指挥交通……我觉得奇怪了,难道他们不怕热?于是,我问了妈妈才知道其中原因。原来,他们是为了我们能够吃好穿暖,过上幸福生活,甘愿冒着炎炎的烈日去劳动、工作啊!多可爱的人啊!那些为了别人幸福,甘愿自己吃苦的人们,你们真是我学习的榜样。<br> 作者:田雪睿</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晴<br> 看着别的小朋友在小区里自由自在地骑自行车,我很羡慕,如果我能学会该多好呀!<br>  今天晚上,我在小区活动中心借别人的自行车骑,刚开始,我还掌握不了平衡,摇摇晃晃的,踩的时候,我生怕自己会摔倒,由于没找到平衡点,一次又一次的失败。</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经过多次的练习,我掌握其中的诀窍,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并且我还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才能成功。<br> 作者:夏源</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晴<br> 昨天,是个神圣的日子,因为我要参加唱歌比赛。<br> 平常我都没有认真练习,所以声音发不出来,很小,也没有感情。要准备比赛了妈妈对我说:“宝贝,加油!”这句话让我感到“鸭梨山大”,心中也很激动,老师讲了第一名可以得到200元,第二名获得100元,第三名获得50元。我是第六个上场的,当老师喊到我的名字上场时,我心里莫名其妙的有点紧张。<br>  上台后我居然做到了样样都好。妈妈在台下提示我动作,老师提示我歌词,我唱完了老师对我高度评价,说我很棒,我心里很感动。最后老师为我们送上礼物,真是美好的一天!<br> 作者:朱凌瑞婕</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阴<br> 过生日<br> 昨天我过生日,一大早就起床,洗脸,换衣。一切就续后,妈妈端来一个香甜可口的蛋糕,上面有各种各样的水果,馋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妈妈给我带上生日帽,再插上8根蜡烛,并说:“祝你生日快乐。”我惊喜地问:“我今天满八岁了吗?”妈妈笑着说:“是呀!”这时家里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大家还为我唱了首生日歌。爸爸说:“宝贝你许个愿吧!”在家人的祝福声中,我轻轻地闭着双眼,许了个美好的愿望。睁开眼睛吸了一口气,吹灭了蜡烛。<br>  我准备吃蛋糕了,突然想起给妈妈、爸爸、姐姐一人分一份蛋糕。全家人都夸我:“到底又增长了一岁,你变得越来越懂事了。”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坚定地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会越来越进步。”全家人都笑了。这次生日是多么有意义而又多么快乐呀!<br> 作者:沈思屹</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阴<br> 今天上课时张老师开始发昨天考试的卷子,我心里非常紧张,一发到我的卷子我瞬间变脸了,我考了99分!看到我错的题发现我还是改不掉“粗心”这个坏毛病!又是没看清楚题目,真是错的太离谱了!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经常错的应用题我没错。老师开始讲试卷,因为那时是放学时间同学们都唉声叹气起来,可张老师您不知道,我是多么想向妈妈报告这件事情啊! <br>  放学后,妈妈鼓励我说:“这次不错,但不要骄傲,下次继续努力!”<br> 作者:詹雅琴</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晴 <br> 今天晚上,阿姨带着何一帆小弟弟来到我家,约我和妈妈去德国小镇玩。<br> 从我家到德国小镇很近,走一小段路就到了。晚上的德国小镇好热闹,有表演节目的,有散步的,有三三两两坐在长椅上聊天的,最惬意的是一边吃着小龙虾,一边看世界杯比赛的叔叔阿姨们。<br> 我们走走停停来到玩气垫床的地方,上面已经有很多小朋友了,我和小弟弟也迫不及待地加入他们。气垫床上有玩滑滑梯的,有登高的,有练习拳击的。<br> 我首先玩的是登高的,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有点害怕,旁边的哥哥姐姐都鼓励我,我一步一步的爬上了顶端。接下来我玩的是滑滑梯,爬到气垫床的最高处,“嗖”的一声滑下来,感觉像飞起来了一样,特别好玩。<br> 把气垫床上项目都玩了一遍后,我和小弟弟都满头大汗,就像从水里捞起来的一样。<br> 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又去玩沙子,忽然传来一阵欢呼声,原来是大屏幕上的世界杯比赛进球了,叔叔阿姨们的欢呼声可真大呀!<br>  时间已经很晚了,气垫床的老板都收摊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分头回家。<br> 作者:金语熙</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雨<br> 我爸爸<br> 这是我爸爸,他真的很棒!我爸爸就像一个魔法师一样,可以让所有的食物变得非常美味,我最喜欢吃爸爸做的鸡蛋饼啦! <br> 爸爸他从来没有睡懒觉的习惯,而是把时间规划的很好。爸爸工作起来非常认真。<br>  爸爸经常逗我哈哈大笑,他生气起来像狮子一样凶猛。我爱爸爸,而且你知道吗?他也爱我!<br> 作者:张泽平</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晴<br> 今天下午,在家感觉有点儿闷,我和妈妈就决定出去散散步。 <br>  走出小区的门口没多远,扑面而来一种淡淡的清香,是谁喷的香水这么好闻呀?我挺好奇,环顾四周,<br>除了我和妈妈,一个人影也没有呀!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疑问,说:“你别找了,看!是那里的一塘荷花香。”顺着妈妈手指的方向,我看到了一大片碧绿的荷叶,圆圆的荷叶像一把把撑开的大伞,一朵朵粉红的荷花在荷叶的掩映下,像个个调皮的孩子,时隐时现。荷塘的四周,是婀娜多姿的垂柳,披着长长的头发,在微风的吹动下,像一个个娇羞的小女孩儿!置身在这样的美景里,我感到十分开心,一路欢快地跳了起来!<br> 作者:梅展豪</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晴<br> 我的平衡车爆炸了<br> 今天晚上,我骑着平衡车找张展赫去玩,我刚下来,我的平衡车就不停的颤抖起来,我尝试着关掉它,可是它的开关失灵了,我立马知道不对劲!马上跳下车往旁边跑,没跑几步张展赫的爸爸就上来寻问:“这是谁的平衡车?”我说:“是我的。”他也尝试关掉平衡车可是没有用,它转的越来越快,突然“嘭”的一声平衡车爆炸了,爆炸的那一瞬间,吓坏我了!<br>  今天真是一个伤心的日子!不过,妈妈听了整个事情的经过以后,表扬了我,因为在最危险的时候我冷静地处理了事情。妈妈还说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像今天一样沉着、冷静!我牢牢地记住了!<br> 作者:李筱沫</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2018年6月23日 星期五 晴<br> 今天晚上,我在家里洗脏兮兮的红领巾。<br> 我先拿来一个绿色的小桶,里面装了干净的水,弄了点洗衣粉放在水里,用手搅一搅,桶里面立刻出现了很多五颜六色的泡泡,美丽极了。接着,我把红领巾放进水里,涂上香香的肥皂,用双手搓一搓,出现很多灰色的泡泡,我想:呀,真是太脏了!平时没保护好红领巾,以后可要注意了。然后,我把红领巾放在干净的水里清一清,一条鲜艳的红领巾出现了。最后,我一边哼着歌,一边走到阳台把红领巾放到衣架上晒干。<br>  洗红领巾好呀,以后自己的事情我要自己做,还要学着做家务事呢! <br> 作者:李俊成</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晴<br> 我有个爱钓鱼的爸爸,他的脸圆圆的,肚子也是圆圆的。<br> 每到周末时,爸爸就起得很早。有一次。爸爸带我去钓鱼。路上我兴奋极了。爸爸教我怎么拿鱼竿,生怕我会被鱼钩刮到手。爸爸很有耐心,因为爸爸一动不动看着鱼漂。我爸爸还有一个钓鱼神器,那就是鱼具箱子,鱼具箱子里面有鱼竿、鱼漂、假鱼饵,鱼食。<br>  我爱我的爸爸!<br> 作者:吴婧媛</font></h1>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晴 我的妹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两片红润润的嘴唇里整齐的牙齿像士兵站岗一样。 她的性格开朗活泼,喜欢跳绳、看书。就拿看书来说吧,有一天她从我的书架上找到一本《世界著名童话》,这本书太好看了!她简直爱不释手!吃饭的时候妹妹的妈妈叫她吃饭她都没听见。妹妹很善良、热心,昨天,我跟妹妹出门玩的时候看见一位小弟弟摔倒了,她连忙跑过去把小弟弟扶起来,还一边安慰他。 我这妹妹真是太可爱了,我喜欢跟她玩。 作者:齐彦博 <h1><font color="#167efb">2018年6月22曰 星期五 阴 </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我家有一只小狗,刚生出来不久,才十多天。你们知道我家小狗长什么样吗?我来告诉你们吧,我家小狗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大大的嘴巴,还有一对尖尖的耳朵,我最喜欢我家的小狗狗了,你们喜欢吗?</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作者:李嘉仪</font></h1>